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X系列两款新机开启预约活动,均搭载新骁龙8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4-01 18:32

继vivo方面此前确认,将在4月11日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中推出首款折叠屏机型X Fold与大屏旗舰X Note后,随着新品亮相时间的不断临近,预热活动中透露的大量产品端相关信息也吸引了外界的众多关注。日前有消息显示,X Fold与X Note两款新机均已启动预约活动。

根据目前官方公布的产品外观信息显示,X Note机身正面将采用一块双曲面开孔屏,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势必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圆形后置多摄模组,且该模组位于一块单独的矩形区域内,品牌Logo位于中轴线下方,配色方面则将提供蓝、黑、灰三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X Note将采用一块具备最高120Hz刷新率、2K分辨率的7英寸三星E5材质屏幕,配备大面积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功能,搭载骁龙8 Gen1主控,以及最高12GB+256GB的存储组合,可能会配备5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80W的快充功能。

尽管目前官方尚未公布X Note与X Fold影像端具体详情,但根据两者后摄模组区域极为接近的外观不难推测,在这一方面两款机型极有可能会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而至于此次发布会中即将亮相的新品具体详情,则还有待vivo方面后续更进一步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