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778G+新机曝光:Civi2?

生活 安兔兔 2022-03-09 11:46

今天凌晨新款的iPhone SE刚发布完,小米这边就也有一款新机在网上出现了。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 带来的消息称,小米将会推出一款主打轻薄自拍的手机,目前工程机的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支持120Hz高刷,OLED材质,屏幕供应商来自小米的老朋友华星光电。

该机在处理器上将会搭载 骁龙778G Plus芯片,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支持55W快充,出厂系统为MIUI 13。

骁龙778G Plus处理器由荣耀60首发,采用台积电6nm制程工艺,4个A78架构大核,最高频率可达2.5GHz,支持多路ISP等独特优化,相比骁龙778G,它的CPU单核性能提升4%,GPU性能提升7%,属于778G的超频版

该机被很多用户成为是骁龙Civi的换代产品,从配置来看确实是有可能的。

 

小米778G+新机曝光:Civi2?

 

小米778G+新机曝光:Civi2?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