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浪漫约会初体验 《没谈过恋爱的我》真实讲述初恋成长故事

生活 e线资讯 2022-03-09 15:46

首档初恋成长真人秀《没谈过恋爱的我》已于3月2日开播。在上周的节目中,素人嘉宾初见面的状态让诸多网友直呼“太真实了”、“世另我”。而在本期节目中,为了增进素人嘉宾之间的互动,帮助“恋爱小白”明确自己的心意,他们将通过选择浪漫项目的匹配进行“一日约会体验”,开启他们的专属约会。

 

浪漫约会初体验 《没谈过恋爱的我》真实讲述初恋成长故事
浪漫约会初体验 《没谈过恋爱的我》真实讲述初恋成长故事

 

约会日甜度超标,罗郅阳蔡睿敞开心扉

在一日约会体验中,蔡睿成功和心仪对象罗郅阳开启了约会。蔡睿主动品尝罗郅阳碗里的小蛋糕,而一向拘谨寡言的罗郅阳在小火车上也和蔡睿敞开心扉、开启话题聊天,在海边放风筝时主动分享拍照小技巧。面对两人的主动出击,钟楚曦、翟潇闻等“猜心团”成员表示甜度超标。但也有嘉宾的约会不尽如人意,曹烨和杨硕宸在约会中争执不断、状况频发。鸡胸肉太柴、蛋糕店变奶茶店等等细节问题都让此次约会不甚圆满。

对于这几组的约会结果,“猜心团”成员何广智和王菊均认为每一种结果都展示了“恋爱小白”们真实的约会状态。除此之外,节目此次特别设置了浪漫项目的“盲选”匹配环节,区隔其他让嘉宾自行选择“约会对象”的恋综,摒弃了外貌等主观因素的影响,极大满足了没谈过恋爱的群体所向往的内在契合与情绪价值的诉求,是“初恋小白”在情感之路上成长与进阶的有力助推。

首次约会促成长,真挚表达递温暖

在本期节目中,最大的惊喜来源于罗郅阳的改变。罗郅阳勇敢迈出第一步,主动主导一日约会,讲述自己深层次的人生想法。不仅如此,罗郅阳卸下了从前的疲倦,选择和蔡睿走路回家。看到罗郅阳的改变和二人舒服的交流,汪聪和钟楚曦都为他们慢慢培养起来的情感点赞。沈奕斐也表示不论结果,罗郅阳勇敢的迈出了第一步,这就是改变、这就是成长。

结束约会回到家中,往日慵懒的罗郅阳却注意到和杨硕宸约会不顺利的曹烨情绪低落,主动上前安慰。因为善良、希望对方快乐,所以才能及时发现细节,暖心劝说。这是他们真实的自我表达、是没谈过恋爱的人最真挚的一面,这也是首次约会体验带给他们的成长。

初恋是最真诚的,由不确定到确定,逐渐打开心扉、认清自己的内心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但爱情这条路走得慢一点也没有关系,有所成长才是最重要的,这是《没谈过恋爱的我》想要最原始、最本真地传递给屏幕前同样“恋爱小白”的观众的成长箴言。

心动的旅程刚刚开启,后续的成长篇章会更精彩。每周三12点锁定优酷《没谈过恋爱的我》,会员抢先看,每周四12点免费看,浪漫的初恋故事正在上演。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