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问界M5新增一款四驱至臻版 其售价为28.88万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3-21 15:41

近日消息,AITO问界M5新增一款四驱至臻版,其售价为28.88万元,新车型本搭载华为HW165+HW200双电机动力系统,配置方面和四驱性能版一致。问界M5定为中型SUV车型,是华为助力赛力斯打造的品牌AITO旗下首款车型

外观方面,问界M5设计简洁大气,前脸部分采用大面积的梯形进气格栅造型,格栅内部带有横向镀铬装饰条点缀。其前大灯组造型锋利,下方为仿进气口设计。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双腰线的设计,平直的上腰线搭配上扬的下腰线,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而旗舰版车型将配备20英寸空气动力学轮圈,并搭配倍高性能耐力P ZERO轮胎,整体的风阻系数低至0.32Cd。

车身尾部采用目前流行的贯穿尾灯设计,其 品牌Logo位于贯穿尾灯装饰区域的中央位置,圆润饱满的后保险杠设计让车辆尾部看上去十分厚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930/1625mm,轴距2880mm。

内饰部分,问界M5的中控部分采用T型布局,中控上搭载10.4英寸曲面全液晶仪表盘和15.6英寸半悬浮式中控屏,进一步提升科技感。为了提升豪华版,新车在中控部分使用大面积的皮革材质覆盖,再加上木纹饰板点缀,营造出很好的档次感。配置方面,旗舰版标配主驾头枕音响,标配HUAWEI SOUND音响系统,拥有19单元专业级音响。

智能辅助驾驶配置方面,问界M5搭载1个CMS摄像头,1个DMS摄像头,1个DVR摄像头,1个视觉感知摄像头,4个APA摄像头,12个长距离超声波雷达,3个毫米波雷达,提供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增程器为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125马力,与其配合的发电机额定功率为60kW。此外,四驱性能版综合峰值功率位315kW,四驱旗舰版综合峰值功率位365kW。电池组方面,新车搭载40kWh的电池容量,纯电续航为150公里,其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