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Neo6配置曝光:骁龙8 Gen1+80W快充

生活 安兔兔 2022-03-10 11:08

iQOO 9系列之后,该公司开始筹备旗下Neo系列新机,按照命名应该是迭代Neo6,现已有爆料传出。

最新爆料称,iQOO Neo6正面屏幕尺寸没有太大变化,依然是6.6英寸左右,但是从E3升级到E4发光材料,支持高刷,有着更好的功耗表现。

核心配置则是搭载骁龙8 Gen1处理器,同时前代的稀土散热得到保留,根据Neo 5 SE的散热能力,这种散热材料确实有用。

充电方面有着较大升级,支持80W有线快充,电池容量为4700mAh,这一点比较意外,毕竟80W刚亮相不久,那么快就下放到Neo系列。

相机方面,前代是4800万像素索尼IMX598,Neo5/活力版/Neo5S三款机型都是如此,到了Neo6终于更换为三星CMOS,依然支持OIS光学防抖

另外据说新机还继承了两个iQOO 9的配置,难道是双X轴线性马达?价格方面参考前代机型,预计是2500-3000元左右。

 

iQOO Neo6配置曝光:骁龙8 Gen1+80W快充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