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果味VC《朋友》MV上线 一份来自春天的礼物

生活 东方娱乐网 2022-03-10 14:24

 

果味VC《朋友》MV上线 一份来自春天的礼物

 

3月9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在水星」厂牌服务艺人果味VC乐队《朋友》MV正式上线。这支MV讲述了那些一直在我们身边的朋友们,他们陪伴我们走过低谷,见证我们一路成长。

经典老歌《朋友》陪伴我们走过许多岁月与时光,也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本次果味VC再现经典,重温当初的那一份感动,打破原版的风格,融入紧凑的鼓点与节奏,配合丝滑的吉他与贝斯,赋予这版《朋友》浓浓英伦风格。浪漫的英式摇滚与抒情歌曲的结合,是果味VC送给每一个“朋友”的礼物。这是一首给予每一个人回忆过往的歌曲,每个人身边都有那么些陪伴我们走过许多故事,许多回忆的朋友,我们都会去思念,珍惜这段时光。

对于《朋友》的改编,果味VC有着属于自己的理解。作为国内英式摇滚的代表之一,果味VC擅长改编抒情歌曲,赋予歌曲另一种不同的感觉。本次果味VC带着自己与朋友之间的故事用这版《朋友》告诉你属于他们的那段时光。也许是你正在经历的时光,或是怀念的,或是期许的,在歌曲中找寻那一份和朋友的感动。

每一段走过的路,所付出的努力,所坚持的梦想,所成长的,所收获的,都是朋友陪我们一起见证的。当时收获的感动与喜悦,欢笑与泪水,都是和朋友一起度过的。我们如今成为现在的我们,朋友是最能够感同身受的。这一首歌曲属于陪伴果味VC一起走过这一段时光的每一位朋友。

果味VC本次特意录制了专属的MV,用乐队现场表演的形式,感受他们歌曲与字里行间的热情与感动。昏暗的灯光配合MV中夹杂了许多乐队以前的照片,以叙事的方法讲述了这一段和朋友一起走过的时光。让人很容易走进过去和朋友的回忆中,感受过去和朋友走过的困难与快乐,曾经的热情与执着,那些曾经刻在脑海里不愿忘怀的点点滴滴。

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在果味VC歌曲的陪伴下,还请一起继续勇往直前。歌曲一开头强烈的节奏瞬间将听众带入浪漫的果味VC的世界。记忆感十足的鼓点,缓缓流入的吉他声音,瞬间打破了原版抒情的基调,脱离了原版哀伤感人的曲调。浓烈的英式摇滚的氛围直接扑面而来,积极的,阳光的,向上的感觉,好像滤镜一般渲染开来。紧而激烈的鼓点一直伴随着吉他的声音塑造了一种对当下朋友的真挚的情感,间奏里绚烂的吉他声音,仿佛正值热烈,灿烂,辉煌以及未来共度的友情。让人经不住很想去回忆过去的快乐,同时又会珍惜现在的友情和未来对朋友的无限期望。

人声,吉他,鼓点,融合得令人惊喜。好像进入无垠的旷野,仿佛塑造了一种闭着眼,迎着风,感受风吹过的画面感。听完整首歌,会令人特别惊喜,给人一种既开阔又私人的感觉,在保留原版旋律的同时,歌曲却完全呈现了一个属于果味VC的浪漫世界,让人听了之后忍不住想多循环几遍。

友情这种东西真的很神奇,有些人明明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但就是会在身边陪伴很久很久,就像果味VC从他们四个人组在一起,一路风雨无阻陪伴在彼此身边,有欢笑,有争吵,但最后都会和好如初,并肩前行。一直觉得陪伴是个很难得的事情,恰好你需要,又恰好有人愿意给予,那些不求回报默默守护在我们身边的人,温暖了过去所有的时光也成为了之后人生道路上的光。

MV中闪现过的那一张张合影,都能瞬间把我们拉回到当下的那个瞬间,那个有朋友在身边的美好瞬间。这支MV之所以能完美的与大家见面不得不提的是担任《朋友》MV的两位导演何凝导演和韩钰导演,有了他们日夜的付出才使得如此酷炫的MV得以精彩呈现。何凝导演本身也是乐队乐手,所以他对音乐的理解和对节奏的掌控都为这支MV的拍摄锦上添花。共待春暖花开,所有乐队都能“走”起来也是他们共同的期盼。

人来人往,感谢遇见。果味VC 2022“生命中有的那些灿烂”全国巡演,已经起航。2022,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来到果味VC的巡演现场吧。在平淡的生活里寻找一些小美好,在那里有很多倍的快乐,啤酒、周末、音乐和朋友。所以天气这么好,要一起出发吗?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