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K50系列核心揭晓:天玑9000+超大VC

生活 安兔兔 2022-03-11 10:40

Redmi今天官宣旗下K50系列,将于3月17日发布,表示拥有狠超想象的天玑年度双旗舰芯片。

已知消息显示,K50系列至少包含两款天玑处理器,分别是天玑8100和天玑9000,前者是全球首发。

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Redmi K50天玑9000版运行《原神》一个小时,帧率稳定在59FPS,几乎满帧,而机身温度只有46℃。

散热方面,该机采用电竞版同规格材料,新一代不锈钢VC,面积3950m㎡,主板覆盖面积高达72%,而且是T型结构,热路更合理。

其它配置上,Redmi K50系列采用6.78英寸高刷屏,因此内部空间足够充裕,同时配备X轴线性马达

 

Redmi K50系列核心揭晓:天玑9000+超大VC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