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辅助营销,基于AR模式查看Mac Studio

生活 93913网 2022-03-11 13:47

 

辅助营销,基于AR模式查看Mac Studio

 

据VRScout报道,“Peek Performance”新品发布会期间,苹果发布了Mac Studio,这是一款面向创意设计专业人士的新型台式电脑,该设备搭载了苹果新型M1 Ultra芯片,与M1 Max相比,性能有了显著提升。

 

辅助营销,基于AR模式查看Mac Studio

 

为了更好了解Mac Studio,用户可基于兼容AR的iPhone/iPad访问apple.com/mac-studio,并选择“以AR模式查看”;随后,用户iPhone/iPad相机应用程序将会启动、自动扫描用户所处环境,并投射虚拟Mac Studio至现实空间;然后,用户可以通过iPhone/iPad屏幕滑动手指调整虚拟Mac Studio的大小、角度和位置。值得一提的是,采用LiDAR的设备(iPhone 13、iPad Pro)将提供最快和最高质量的体验,为了获得最好AR效果,用户需确保在光线充沛环境和平滑表面上启动AR模式。

众所周知,苹果一直热衷于开发AR技术,并多次在新品发布会前夕推出AR彩蛋,本次发布会的彩色苹果AR彩蛋就非常吸引人,通过激活苹果AR查看器,iPhone/iPad用户将能在现实空间中看到苹果Logo颜色渐变动画效果。

目前苹果官网包含了大量AR对象,基于iPhone或iPad,苹果用户可以自由缩放查看对象细节,以获取产品更多信息,显然,苹果旨在通过AR技术推广及销售新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