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美又轻巧!飞利浦「可折叠轻巧挂烫机」高温蒸气快速烫衣、收纳超方便

生活 TOM    2022-03-23 10:24

飞利浦熨烫轻折学:「即烫即走.效率生活」

全球熨斗销售No.1品牌飞利浦深耕熨烫市场65年,飞利浦蒸气熨斗凭借强力蒸气,完美抚平衣物皱褶,呼应「飞利浦之后一切平坦」的优异性能诉求,使蒸气熨斗成功打入每一个家庭。

飞利浦家电更进一步发现,新世代整烫衣物需求因应现代对服装的制式要求日益减少,穿搭不再需要追求绝对的平整,「微体面」的日常穿搭,正蜕变成讲求「效率、直觉与质感」的生活诉求,只要一台蒸气挂烫机,就能省去繁复的事前准备,效率开启熨烫,解决软性休闲,与硬性正式需求的熨衣问题。

这股追求轻松获得「微体面」时尚态度与质感生活的热切期望,正酝酿成一股充满活力,饶富态度的新世代生活形态。

 

又美又轻巧!飞利浦「可折迭轻巧挂烫机」高温蒸气快速烫衣、收纳超方便

 

致力帮助人们将「房子」打造成「家」的飞利浦家电,2022年以丰富熨烫科技与专业经验,提出「即烫即走.效率生活」的「飞利浦熨烫轻折学」,诉求「效率.轻折学」、「直觉.轻折学」与「质感.轻折学」,全新推出「飞利浦可折叠轻巧挂烫机」(STH3020)又名元气筒,新机甫上市便获得德国iF设计奖最佳设计肯定。

除了简约时尚的机身设计外,更是飞利浦首支可折叠收纳的机种。开机30秒即刻开启效率熨烫体验,每分钟喷射20g强力穿透高温蒸气,快速抚平衣物皱褶,1分钟杀菌99.9%及杀螨100%;120毫升分离式水箱大于业界平均,可熨烫整套衣物,游刃有馀;超导技术熨烫板,不挑衣料,用「飞利浦可折叠轻巧挂烫机」(STH3020)-元气筒烫出新世代质感生活与「微体面」的穿搭日常!

 

又美又轻巧!飞利浦「可折迭轻巧挂烫机」高温蒸气快速烫衣、收纳超方便

 

小巧可折叠的解决方桉 熨烫「微体面」日常穿搭

随着上班型态的改变,人们对服装的制式要求日益减少,穿搭不再需要追求绝对的平整,而是追求无过多扰人皱褶的「微体面」日常穿搭,熨烫衣物成为时尚走跳前关键的最后一哩,更是必备单品。

 

又美又轻巧!飞利浦「可折迭轻巧挂烫机」高温蒸气快速烫衣、收纳超方便

 

使用「飞利浦可折叠轻巧挂烫机」(STH3020)-元气筒照顾衣物,是新世代男女时尚生活的美好开始。女生衣柜常见的丝质洋装、雪纺纱披肩、到长版风衣;男生上班必备的外套、衬衫西裤、棉T与丹宁,出门前随手挂烫,就能轻轻松松与恼人褶痕说掰掰!

元气筒(STH3020)超轻盈,700克可折叠式简约白圆筒形机身握把设计,配备超导科技熨烫板,不挑衣料,平整织品衣物,轻松体现日常穿搭洋溢「微体面」的时尚态度。

 

新机拥有3大特点,实现飞利浦「熨烫轻折学」、「即烫即走.效率生活」的新世代熨烫需求:

效率.轻折学:出门前30秒开启效率熨烫术,抚平你的衣物焦躁

「飞利浦可折叠轻巧挂烫机」(STH3020)一支在手,随挂随烫,30秒效率熨烫术瞬间搞定衣物皱折,全新的熨烫体验就此展开。

 

直觉.轻折学:不挑衣料不需熨衣板,首次熨烫就上手

是时候抛开熨衣板了!「飞利浦可折叠轻巧挂烫机」(STH3020)每分钟20g的强力穿透蒸气不间断输出,不需熨衣板的辅助便能轻柔安抚衣物,其超导技术金属熨烫板适用所有材质,任何衣物的顽强褶皱都能瞬间服服贴贴。直觉式熨烫设计,就算是「熨烫小白」也能轻易上手。

 

质感.轻折学:1分钟杀菌99.9%及杀螨100%

「飞利浦可折叠轻巧挂烫机」(STH3020)体积轻巧方便操作,任何角度都能快速出气补水,不但不挑衣料,连布料傢饰品如沙发、窗帘、孩子的绒毛玩偶等,都能以高温蒸气去除异味与杀菌,是后疫情时代居家必备,1分钟杀菌99.9%及杀螨100%,让各空间布料品细菌尘螨无所遁形。

 

又美又轻巧!飞利浦「可折迭轻巧挂烫机」高温蒸气快速烫衣、收纳超方便

 

飞利浦家电持续创新科打造质感生活体验,轻巧实用的「飞利浦可折叠轻巧挂烫机」(STH3020)-元气筒,为衣物注入精神和灵魂,衣物在熨烫后平整有型,开启新世代「微体面」的时尚态度与穿搭生活!

「飞利浦可折叠轻巧挂烫机」(STH3020)可以在飞利浦家电百货专柜、飞利浦家电品牌官方网站等渠道购买,对于整烫衣物再也不用忿恨不「平」。飞利浦可折叠轻巧挂烫机(STH3020)即刻入手质感熨烫神器,让你即烫即走,开启效率生活!【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