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价3.48万元起 2022款宏光MINIEV今日正式上市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3-11 13:55

新款宏光MINIEV今日正式上市,6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3.48-5.06万元,同时老款车型还将继续销售。具体来看,6款车型的售价为:自在款(120km续航)3.48万元、悦享款(170km续航)4.08万元、马卡龙时尚款(120km续航)3.96万元、马卡龙臻享款(170km续航)4.56万元、马卡龙夹心款(120km续航)4.46万元、马卡龙夹心款(170km续航)5.06万元。

此外,官方还提供了优惠措施,其中9.9元线上下订享悦享·无忧出行礼,将赠送充电插座礼包和LING Club 500 LING值等。

外观部分,宏光MINI EV依然保持方正硬朗的设计,车身大量采用平直线条且前后设计呼应,增强协调感的同时也能尽量带来更多车内空间。新款的前脸中央镶嵌五菱发光车标,其中高配车型的发光车标两侧有对称的光条装饰。此外,新车全系还标配个性化设计的轮圈,并提供全新哑光电镀车钥匙。

内饰设计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其中马卡龙版车型将配备主驾驶席安全气囊倒车影像,马卡龙夹心款还将搭载Nappa工艺内饰,提升舒适度。动力部分,现款车型配备最大功率27马力、峰值扭矩85牛·米的驱动电机,提供NEDC续航里程120公里和170公里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