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要米奇还是米妮?!BAC迪士尼立体造型蛋糕,生巧克力X软绵蛋糕体入口即化太好吃~

生活 TOM    2022-03-23 14:33

可爱爆击!BAC全新「巧巧遇见妮」迪士尼造型蛋糕

疗愈系超立体造型 粉丝直呼舍不得吃!

全台唯一获迪士尼授权蛋糕品牌BAC每每推出系列蛋糕皆掀起粉丝热烈讨论。今年春天,BAC为殷切等待的粉丝推出超萌Q的「巧巧遇见妮」造型蛋糕,一次推出人气情侣米奇及米妮2款立体造型供粉丝选择,蛋糕本体则采用BAC擅长的比利时巧克力蛋糕,提供视觉及味觉的大大满足,让粉丝直呼超「欠吃」!

无论是春季野餐、庆生趴,带上萌度破表的米奇、米妮造型蛋糕,更为聚会增添童趣氛围!「巧巧遇见妮」蛋糕即日起于BAC全台门市及官网限时、限量贩售,迪士尼控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要米奇还是米妮?!BAC迪士尼立体造型蛋糕,生巧克力X软绵蛋糕体入口即化太好吃

 

3D 立体米奇米妮造型配上浓郁比利时巧克力 要粉丝视觉、味觉都满足!

迪士尼粉丝心动注意!BAC推出萌度爆棚的「巧巧遇见妮」米奇米妮造型蛋糕, 3D立体米奇米妮的俏皮神情维妙维肖,绽放的笑颜底下是高品质比利时巧克力制成的松软汤种戚风蛋糕,外层淋上苦甜巧克力酱,与入口即化的生巧克力馅,圆滑柔顺的生巧克力结合软绵蛋糕体,舌尖上两种质地完美交织,浓郁巧克力香气直窜口中。

超人气迪士尼明星角色 — 米奇、米妮,加上BAC的人气热卖商品 — 经典巧克力蛋糕,双重人气加持的全新组合将带给迪士尼控视觉及味觉的加倍满足,吃下蛋糕的同时也会情不自禁地与米奇、米妮一同展开笑容!

 

要米奇还是米妮?!BAC迪士尼立体造型蛋糕,生巧克力X软绵蛋糕体入口即化太好吃

 

今年春天不能少这颗!笑容制造机「巧巧遇见妮」米奇米妮造型蛋糕 限时限量开卖!

因为疫情而无法出国的迪士尼忠实粉丝们一定都闷坏了吧!虽然还不能踏上迪士尼乐园来场梦幻旅程,BAC为迪士尼粉丝们一解相思之情,看到超萌Q的米奇、米妮笑颜彷彿一秒置身充满欢笑的迪士尼乐园!现在时序入春,也适合来场春季野餐,感受满满春日氛围,今年就靠这颗「巧巧遇见妮」造型蛋糕,让萌翻的米奇、米妮造型蛋糕为野餐加分,大人小孩都爱的超吸睛造型瞬间成为全场焦点!

萌力破表的「巧巧遇见妮」米奇米妮造型蛋糕,每款造型皆为限量,售完为止,今年就用米奇、米妮大大的笑容点缀整个春天吧!【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