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2系列海外发布:价格比国内贵那么多

生活 安兔兔 2022-03-23 11:30

小米12系列国内上市之后,该公司开始准备海外市场,陆续在全球各个地区发布。

同时发布会选址都是在当地的著名文化艺术胜地,比如巴黎埃菲尔铁塔、马德里西贝莱斯宫等,可以说是相当有牌面。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2系列海外市场价格普遍高于国内,其中小米12X建议零售价649美元起(约4127元)、小米12售价749美元起(约4763元)、小米12 Pro售价999美元起(约6353元)。

对比国内市场小米12X为2999元起、小米12为3699元起、小米12 Pro为4699元起。

该系列将在未来几周在各个地区上市,包括但不限于欧洲、东南亚、非洲、中东和拉丁美洲。

此外小米还在筹备系列超大杯,预计命名为小米12 Ulra,消息称5月国内发布,随后扩展到全球市场

 

小米12系列海外发布:价格比国内贵那么多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