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装潢居家风格改造!IKEA「北欧灰」家具家饰排行榜前8名推荐,软装设计自己来也不出错 !

生活 TOM    2022-03-02 15:19

想要打造自己心目中的理想住家空间,若是预算不足以花钱装潢,从房间摆饰、家具家饰的选择上来妆点,也能达到很好的效果。追求「将居家生活变得更舒适」的IKEA有不少高CP值布置单品,其中特别推荐耐看又具疗愈感的「北欧灰」色系,不但无论什么季节都适合,色系的搭配性也超群!

 

IKEA北欧灰家具家饰推荐

1. SVALLET工作灯

2. NOLMYRA休闲椅

3. BYMOTT窗帘

4. LERBERG层架组

5. KARLJAN餐椅

6. LIXHULT收纳柜

7. ODDLAUG吸音帘

8. SANDARED椅凳

 

北欧灰家具家饰推荐1.SVALLET工作灯

灰与白相间的配色,可爱小巧的造型以再生塑胶制成,更荣获红点设计大奖,放在床头也很适合。

 

北欧灰家具家饰推荐2.NOLMYRA休闲椅

浅色桦木椅脚,搭粉雾灰色网状织物,线条简单明瞭自成美学,坐起来也舒服无比,能轻松搬移,机能性兼具!

 

北欧灰家具家饰推荐3.BYMOTT窗帘

一个空间的窗帘对了,整个氛围就对了!布面花色是淡灰色与白色的线条,无论是阳光或是阴雨天,都能在窗边自成一幅优雅的画。

 

北欧灰家具家饰推荐 4.LERBERG层架组

开放式的多层层架组,无论是当作置物或是陈列都能胜任,沉稳的铁灰色让陈列显得很有质感。

 

北欧灰家具家饰推荐 5.KARLJAN餐椅

此款餐椅带有俐落线条,座椅和椅背为舒适的软垫设计,看起来俐落时尚之余,舒适度兼具。

 

北欧灰家具家饰推荐6.LIXHULT收纳柜

金属材质的灰色收纳柜,简洁俐落的方正设计,搭配细长延伸的柜脚,无论是单放在床头或是多款组合成为边柜都适用。

 

北欧灰家具家饰推荐7.ODDLAUG吸音帘

不少都市小宅为了放大空间的视觉印象,为了达到穿透感采开放式设计,选择这款吸音帘不但具有划分空间的作用,也有很不错的吸音效果!

 

北欧灰家具家饰推荐8.SANDARED椅凳

看起来颇具童趣的圆形椅凳,外层是可拆清洗得柔软针织布套,清洁容易十分加分。不仅造型可爱,还能当作坐椅或脚凳,无论是摆在客厅或是卧室都适合。【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