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目标2000万英镑 英国初创Academy of Robotics启动Pre-Series A融资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2-03-02 17:3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英国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Academy of Robotics启动Pre-Series A融资,目标是筹集2000万英镑。此前在2017年,该公司完成首次融资,并打造出一款获得完全许可的自动驾驶汽车Kar-go Delivery Bot。

 

自动驾驶.png

(图片来源:Academy of Robotics)

 

2021年4月,Academy of Robotics获得200万英镑投资,其中100万来自英国政府未来基金(UK Government’s Future Fund)计划。此后,该公司将计划从风险投资公司和私人投资者等处筹集资金。此次Pre-Series A所融资金将用于扩大其电动自动驾驶技术的生产规模,从而使散户投资者可直接受益于公司增长和加速扩张。

Academy of Robotics还将在英格兰东部的一个农村开设新工厂和测试设施。到2023年,该公司可至少创造100个新的工作岗位,包括技术工作岗位和技术发展岗。

Academy of Robotic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William Sachiti表示:“上次融资已带来诸多成就,我们很期待开启下一轮融资,从而使更多人参与到自动驾驶汽车和机器人技术的快速发展中。凭借英国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成就,我们可缓解一些社会问题,如供应链压力和空气污染。”

除特别关注最后一英里物流外,Academy of Robotics还将致力于不断扩大自动驾驶技术的应用,并凭借机器人技术应对英国乃至全球的众多挑战。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