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通透”的运动耳机:韶音OpenRun Pro评测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3-15 14:59

1979年7月1日,随着索尼初代Walkman TPS-L2的发布,全世界的消费者首次迎来了“随身音频”的概念。从此,出门戴着耳机、口袋里装着随身听,也逐步成为了一种时尚。

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传统的MP3播放器已基本被智能手机所取代,再加上流媒体音频平台的走红,“随身音乐”的成本也越来越低了。但如今大家却不难发现,不少消费者对于“戴耳机出门”这一行为,逐渐有了一种抗拒、甚至是恐惧的心理。

为什么会这样?其实早在2012年马里兰大学发布的一份数据就已显示,从2006年到2011年间戴着耳机的行人,在路上被车撞以及因其他原因意外受伤的几率,比不戴耳机的人要高出3倍;同时在所有因为佩戴耳机、听不到外界声音而导致的交通事故中,总体死亡率更是高达68%。

在这些无情的数据面前,“边听歌边走路”俨然被描述成为了一种高危行为。但问题在于,出门的时候听歌不仅可以缓解无聊,而且它确实还有各种各样的好处啊。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