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niphy与现代汽车合作 开发下一代汽车智能人机界面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2-03-03 18:3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集团(Hyundai Motor Group)与智能表面供应商Uniphy Limited宣布已签署协议,共同开发符合自由形式的智能人机界面(HMl),以革新驾驶员和乘员体验。两家公司将利用Uniphy的专利Canvya™ 3D智能表面技术来生产创新车载用户界面。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结合现代汽车的汽车专业知识与Uniphy的先进技术,旨在实现Uniphy的解决方案承诺,即美观、直观、稳健、安全和经济的产品。

 

Uniphy.png

(图片来源:Uniphy)

 

现代汽车集团的欧洲研发中心——现代汽车欧洲技术中心有限公司(HMETC)是一个世界级的汽车研发中心,可持续监控创新技术并创造原创概念,并最终或可实现量产车。

HMETC车身内饰工程设计部Firat Tapti表示:“HMETC方面认为Uniphy的3D智能表面解决方案非常独特。它不仅结合了HMI的大量先进功能,且拥有Uniphy专利技术的固有特性。因此,实现3D智能表面变得更加容易,且也给产品设计师提供更多的创作自由性。很期待向全球推广该全新解决方案。”

Uniphy革命性的3D智能表面解决方案将新颖算法和专利技术相结合,允许部署标准材料和主流制造工艺,以提供功能丰富和自由形式的3D智能界面。该方案可使设计人员能够自由创建美观的HMI,并打造直观自然体验,同时还提供稳健性和保持经济性。该技术适合“Beyond Touch™”,并将非导电的手指压力触摸感应与物理HMI功能(包括拨号盘、按钮和滑块)集成相结合。此外,它还支持触觉反馈、触摸手势和距离识别,同时还能够承载其他专有或第三方HMI功能,包括智能设备中的语音用户界面。

Uniphy Limited首席执行官Jim Nicholas表示:“很高兴能与现代汽车集团合作。相信此次合作将结合彼此的实力和专业知识,从而革新车载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