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酷剧综火力全开 用户规模稳居长视频前三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2-03-27 15:32

《与君初相识》《没谈过恋爱的我》《麻花特开心》……优酷一系列热播剧集综艺接连上线,火力全开。根据Questmobile数据显示,2022年2月,优酷有效月度活跃用户2.67亿,稳居在线视频第三,显著领先于芒果TV等身后其他平台。

企业供图

《与君初相识》以《山海经》鲛人为原型刻画,讲述了御灵师纪云禾(迪丽热巴饰)和鲛人长意(任嘉伦饰)冲破种族束缚,历经千难万险终成眷属,却又心怀天下,终携手守护苍生的故事。优酷独家上线以来口碑热度持续攀升,成为自2018年以来优酷用户规模及会员转化率最高的剧集。据云合数据,《与君初相识》开播4天播放量远超同期上线的其他剧集,同时多次登顶猫眼、灯塔、骨朵等多个榜单的热度Top1,成为近期热度最高的剧集之一。

随着剧情推进,用户追剧热情不断增高,掀起对剧情内容的多维度讨论,#与君初相识里的伏笔##被与君初相识结局剧透虐到了##纪云禾看仙姬眼神好友压迫感#等与剧情相关的高热话题持续引发热议。除剧集的高热度外,《与君初相识》创新的角色呈现及完整的故事逻辑,斩获微博开分8.9,收获了用户的高口碑评价。

企业供图

综艺方面,《没谈过恋爱的我》开播后迅速以国内首档初恋真人秀姿态成为网综冠军,一扫此前综艺市场疲软。云合数据显示,《没谈过》市占率两次登顶网络综艺第一,首日正片有效播放量位居近一年来上线恋综TOP1。该节目在骨朵、微博、灯塔、德塔文等行业榜单也屡屡夺冠。据悉,《没谈过》在优酷站内表现同样出色,同期累计观看用户人数创下优酷恋综纪录。

国民喜剧团综《麻花特开心》,更新日多次登顶云合正片有效播放率、猫眼综艺网播收视、灯塔正片有效播放市场占有率等权威榜单,由沈腾、马丽、常远、艾伦等人带来的喜剧效果,引发全网关注,为观众带来欢乐和治愈。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