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告别拍照木头,一秒变身Pose大师!进阶款『情侣拍照技巧』X6,闪瞎路人就靠这几招!

生活 TOM    2022-03-15 14:05

上次的入门款『情侣拍照技巧』六大招,女孩们是否已经实际操作看看了啊!是不是拍起来真的没有那么难呢~轻轻松松就能拍出狂吸赞的氛围情侣照。既然基础版的都学会了,那就该进阶中高级班~

 

这次小编一样也整理出六个主题Pose及技巧要推荐给你们,赶紧把以下介绍的「六大情侣拍照技巧」笔记起来,说不定下个情侣照大师就是你,张张都能拍出令人称羡的情侣合照!

 

情侣拍照技巧1-『你靠着我、我靠着你』

上次介绍过拥抱的合照,这次进阶版的就是依偎照了,把头靠近对方的头或是依偎在对方怀里,都能感觉到好像被保护着。尤其搭配上把眼睛闭起来,就会有一种我知道你都在的安心感,瞬间粉红泡泡都就满到溢出镜头了啦!

 

情侣拍照技巧2-『大胆亲下去!』

接吻本来就是情侣会做的事,但要拍照上传给大家看,确实需要稍稍克服心理障碍,毕竟接吻宣示主权的意图明显,而且超级高调,Po了也不知道会不会掉粉,但拍了不Po也没关系~自己欣赏也是很不错的!如果你生性害羞,不好意思拍摄接吻照的话,也可以考虑拍索吻的,会有很俏皮的感觉~

 

情侣拍照技巧3-『你怪怪的~那一起吧!』

伴侣配合度很高的话,很推荐做一些搞怪、俏皮的Pose,而且动作越大,看起来就会越活泼越有趣。但如果拍摄的地方刚好没什么景的话,推荐可以将镜头放在地上来拍摄,用鞋底当前景,拍出来的效果特别的搞怪且可爱。

 

情侣拍照技巧4-『男友力全开』

背女友、抱女友可说是每个男友必备的技能吧!就算平时没有在锻链的男生,这时候也要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展现出超Man男友力,脸上绝对不能露出一丝丝的狰狞(不然回去要跪主机板了),相对的如果女生有些微的感觉到男友不够力时也要识相的赶快下来,不要再纠结那一点点的不完美了!

 

情侣拍照技巧5-『对镜自拍』

对镜自拍算是成功机率高又不需要假他人之手的拍照方法,所以也不会有面对他人感到尴尬的情形,就只需要小情侣俩慢慢在镜子前磨蹭、慢慢桥角度、慢慢桥动作、慢慢桥动表情,拍出专属于俩人的甜蜜小世界。

 

情侣拍照技巧6-『一前一后、一大一小』

这种照片的拍摄其实算蛮简单的,而且非常适合用在集中焦点或是背景有延伸感的构图里,主角们一前一后或一大一小的展现出场景的空间感,搭配上对视的互动或是各自做各自的事都很ok,能拍出带有浓浓故事感的照片。【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