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不一样6》朱挺与小将对战绿茵 赛后称看到中国足球的“希望”

生活 南方娱乐网 2022-03-04 18:31

文章摘要

正在金鹰卡通卫视热播的青少年趣味运动竞技节目《运动不一样6》在经过前几期的比拼后,于本周六晚来到全新赛段。

正在金鹰卡通卫视热播的青少年趣味运动竞技节目《运动不一样6》在经过前几期的比拼后,于本周六晚来到全新赛段。三支联盟的各位小将都整装待发,与此同时,著名足球运动员,被称为“足球场上的永动机”的朱挺在这一期节目中,也将以“对手”和“队友”的双重身份加入各大联盟的比拼,展开激烈刺激又感人至深的足球赛事。

本周六晚7点,在《运动不一样6》的赛场上,中国足球的“今天”与“明天”即将交锋,而比赛屡屡反转,高能刺激!又是什么,让小队员自责哭泣?让我们一起锁定节目!麦咭TV全网独播!

 

《运动不一样6》朱挺与小将对战绿茵 赛后称看到中国足球的“希望”

 

朱挺到来开启全新赛道,双重身份展开中国足球两代交锋

在本期节目中,著名足球运动员朱挺到来,他将开启《运动不一样6》的全新赛道,并将与小选手们展开一场场规则各异的比赛。在第一场比赛“围城足球“中,朱挺加入蜻蜓联盟,他将与蜻蜓联盟的小将一起,在上下半场分别出战。

上半场,蜻蜓联盟的李锐对阵小兔联盟的潘鏖鸢,两人都拼尽全力,一来一回间脚下足球频频射门,二人实力难分高下,而随着赛时加长,李锐体力稍显不支,最终遗憾输给潘鏖鸢,在下半场,蜻蜓派出最强外援再朱挺,他在绿茵场上展开追击,但是被附加冠军射门难度的他,能否成功为蜻蜓联盟扳回比分?让我们拭目以待!

 

《运动不一样6》朱挺与小将对战绿茵 赛后称看到中国足球的“希望”

 

在第二场“奶罐足球”的比拼中,朱挺加入小喵联盟,这场比赛可谓惊心动魄,反转不断!在这场比赛中,朱挺被要求“封印”惯用的右腿,只能以左腿射门。面对如此不利的游戏规则,朱挺依然和小选手配合默契,连连攻下对手的几个奶罐,但对方小选手也展现了不屈的比赛精神,拼尽全力缩小差距,赛事逐渐白热化,比分你追我赶,最终两队都只剩一个奶罐,究竟最终的胜利会属于哪一队?

而在第三轮的“颠球大闯关”中,两队阵营都需要一边颠球一边通过重重阻碍,考验技术的同时,还非常考验双方默契,尤其是朱挺还被加上了“奇葩”的冠军难度。在这场比赛中,昔日对手变队友,朱挺与小将并肩作战,展现颠球“神”操作,但最终结果令人意外!到底赛况如何?锁定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运动不一样6》!

 

《运动不一样6》朱挺与小将对战绿茵 赛后称看到中国足球的“希望”

 

淘汰赛正式开始 小队员纷纷泪洒现场?

全新赛段正式开启淘汰机制,在本期节目中,金牌数量较少的两队将展开联盟拯救战,失败的一队将会有队员离开,究竟发生了什么,让往日活泼自信,充满朝气的运动小将们纷纷落泪?由于前几轮表现突出,小兔联盟金牌数最多,也幸运的迎来全员晋级,而小喵和蜻蜓则面临最终的比拼,在联盟拯救战中,小将屈六代表小喵联盟出战,蜻蜓联盟则派出未曾在场上展现过实力的李荣伊铭上场。

二人一开始速度相当,但在比赛过程中,李荣伊铭出现了失误!这也给了屈六领先的机会,随着屈六速度的领先,难道他会取得最终的胜利吗?没到最后一刻,结果永远无法知晓!

不管怎样,这期节目最终还是迎来了以为小选手的离开,而联盟的成员面对队友的离去,纷纷展现了担当和责任,都将淘汰揽在自己身上,这也让激烈残酷的比赛显得十分温情,小选手们的难过和对朋友的不舍,让我们看到他们除了热血之外的感性一面,更看到了运动赛场上的真友谊!朱挺更是直言,在这群热爱运动的孩子们身上,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希望!而悬念未定,究竟是谁离开?又是什么让领队自责落泪?敬请锁定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运动不一样6》,麦咭TV全网独播!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