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蓝回归首款新机开售:国产芯 699元起

生活 安兔兔 2022-03-16 11:21

魅蓝今年1月发布了旗下新机魅蓝10,是该品牌回归之后首款新机,主打轻巧高颜值,安全长续航。

今天上午,魅蓝10正式全平台开售,提供4GB+64GB、4GB+128GB、6GB+128GB三种配置,售价分别为699元、799元、899元。

新机外形采用了mblu的新标识,机身四曲面微弧设计,正面是一块6.52英寸水滴屏,支持面部识别解锁

核心配置上,魅蓝10搭载国产虎贲处理器,并未公布具体型号,支持双卡双待,后置4800AI三摄,前置800万人像美颜前摄。

此外魅蓝10内置了一块5000mAh大电池,官标续航2天,运行Flyme 9 lite,支持红外遥控、3.5mm耳机孔等特性。

其中Flyme 9 lite专为魅蓝打造的清凉系统,支持One Mind智能流畅度优化,大字模式、隐私保护、家庭守护等功能。

 

魅蓝回归首款新机开售:国产芯 699元起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