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我GT Neo3外观公布:似曾相识啊

生活 安兔兔 2022-03-16 11:28

3月16日消息,虽然realme官方还没有公布其新机GT Neo3的发布会时间,但官方却在今日给出了该机的外观真机图。

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在其个人微博发文称:

真我GT Neo3 外观首爆!

主打配色:勒芒。

过去,传奇车手们将赛道双条纹涂装到顶级跑车上,表达对速度的追求和改写历史的信念。

今天,我们将这条赛道双条纹,化作代表性能和速度的图腾,放到了同样代表速度的#真我GT Neo3#上。这就是新配色勒芒,经典赛道双条纹设计,致敬传奇! ”

从配图中可以看到,该机在后壳的设计上采用了紫色的配色,并且加入了赛道条纹,非常的有性能范,而且也不禁会让人想到iQOO的赛道版和传奇版的设计。

该机将会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两个版本,主要是快充方面有区别,一个是80W,一个是当下最快的150W。

 

真我GT Neo3外观公布:似曾相识啊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