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oto edge X30屏下摄像版上架,首发仅3499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3-28 14:13

继全面屏概念诞生以来,屏幕指纹识别技术的出现解决了这一模块的布局,而屏下摄像技术则补足了全面屏的最后一块短板。然但由于技术的限制,目前量产屏下摄像技术的机型并不多,而在此前Moto方面也正式发布了edge X30屏下摄像版,并且日前这款机型已正式上架、将于3月30日开售,其首发尝鲜价则仅为3499元。

得益于屏下摄像技术的加入,以及对于屏幕封装及边框的控制,edge X30屏下摄像版几乎实现了机身正面只有一块屏的视觉效果。而其机身背部则依旧沿用了圆角竖排后置三摄模组的设计,品牌Logo位于中轴线上方,并同样提供了秋桐影和琼台雪两种配色可选。

硬件配置上,edge X30屏下摄像版采用的是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的6.7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 Gen1主控,以及12GB+256GB的存储组合,提供50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68W的快充功能。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6000万像素屏下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广角+200万像素深度镜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事实上,即便不考虑edge X30屏下摄像版的屏下前摄设计,其12GB+256GB的存储组合以及骁龙8 Gen1的硬件配置在同价位就已具备了不错的性价比方面表现,因此这款机型显然也将有着极高的市场竞争力。因此对于想要体验屏下摄像的朋友来说,这款即将上市的新机无疑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