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境电商SHEIN再获佳绩,下载量再次超过亚马逊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3-28 14:13

日前在PYMNTS公布的购物应用排行榜中显示,2022年1月国内跨境电商平台SHEIN的应用下载量,已超过亚马逊、沃尔玛。同时据路透社方面估计,该公司2021年的营收接近1000亿人民币。并且在今年2月曾有相关媒体报道显示,SHEIN已聘请美国银行、高盛和摩根大通指导其在美IPO。

公开资料显示,SHEIN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跨境B2C快时尚电商平台,以快时尚服装为主体,包括服饰鞋包、家具美妆等多品类,主要面向欧美、中东、印度等市场。在价格方面,SHEIN平台的商品价格比较低,列出的T恤、裤子和连衣裙分别大多在3美元、7美元、13美元左右,较其他著名快时尚品牌的同类产品低50%。而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产生兴趣,平台也有一套综合营销策略,主要在instagram、YouTube、Facebook等平台上向主要消费者进行推广。

此前在2021年,SHEIN还推出了几个吸引年轻设计师的项目,例如“SHEIN X设计师”计划。根据该平台的介绍显示,2021年有近1500名设计师参与了“SHEIN X”计划,并与产品开发团队合作,最终面向消费者市场推出其设计产品。

对于SHEIN商业模式的成功,香港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及纺织学院教授范迪表示,“SHEIN成功的关键在于其抓住贸易战所带来的机遇,关税上调对中国大宗服装出口产生了重大影响,有利于SHEIN使用快递将产品从中国直接运输指美国消费端。并且如果价值低于800美元,这些包裹都是免税的,这使得该平台能够保持低价;而另一个优势则在于其供应商管理系统,能够快速提供广泛的产品分类,并且该公司快速的产品周转也得益于其在中国广东省珠三角地区的数百家供应商”。

在融资方面,2020年SHEIN完成E轮融资,并且在这轮融资后,该公司的估值已超过150亿美元,但该公司尚未在公开渠道回应其融资估值等相关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