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包圆女神节送整装豪礼,格调生活一步到位

生活 TOM    2022-03-07 16:18

每个女人都应该是属于自己的女神,每个女人的生活也该像春意初开的三月一般,永远孕育着生机灿烂,永远蕴藏无限可能。所以,无论你是精明强干的高知白领,还是潇洒随性的气质美人,都该为品味生活增加一些仪式感和惊喜感。为此,在“三八女神节”来临之际,全包圆特带来一波“春季焕新家”福利,向所有女神致敬。

全包圆女神节送整装豪礼,格调生活一步到位

(图片来自全包圆官网)

毫无疑问,一所温馨、安逸且独具品位的居宅,是一个女人获得内心力量的来源。现代女性社会地位提升,她们具有较高的知识与素养,广阔的襟怀与魅力,她们精致、优雅又独立,她们的居所就是生活品质和品味的见证。全包圆为女性量身打造完美“避风港”,为女性带来独具审美慧心的住所。

“一对一”设计,格调生活一步到位

全包圆女神节送整装豪礼,格调生活一步到位

(图片来自全包圆官网)

女神对“美”有自己的追求,全包圆大师级设计师“一对一”服务,200余位V6级设计师将结合你的个性、气质、喜好、需求,打造出独属于你的风格住宅。中式、北欧、欧式、美式、新中式、简美、现代简约、轻奢、日式等上百款款风格样板间供你甄选,伊甸精灵、桃源初觅、尤加利、溯颜、挪威森林……或轻灵、或时尚、或别致、或典雅,总有一款会令你心动。

与此同时,专属客服在线服务,进行沟通对接和安排人员;专属客户经理在线服务,进行接待排期与装修跟进;专属售后客服在线服务,随时沟通解决一切问题,也让女神“搞装修”真正像购物一样轻松自在。全包圆“一站式”整装,送来的是“拎包入住式”美好家装生活。女神家装,在全包圆一站搞定。

“一口价”整装,完美生活高性价比

全包圆女神节送整装豪礼,格调生活一步到位

(图片来自全包圆官网)

如今的家装,早已不再是“男性专属负责项目”。服务模式的变革,已让家装对女性变得更为友善。全包圆提供“一站式”全包可提供包主材、包辅材、包施工、包监工、包家具、包家电、包售后等七重一体化整装服务。同时全包圆承诺签约完成后,全程0被动增项享“一口价”整装。实现包主材、包辅材、包施工、包监工、包家具、包家电、包售后“一站式全包整装”,装修没有前顾之忧,也无后顾之忧。

所以,女神们可放心将自己心爱的家交给全包圆打理。作为深耕业界25年的行业头部品牌业之峰旗下子品牌,全包圆“超低空飞行”整装已收获100000+用户家庭认可。同时,全包圆F2C模式直采一线家装主辅材,品质、环保、性价比都优于同行,苏皖精工团队带队,也为整装品质带来质的飞跃。

女神们,“三八”来临,北京全包圆线下20000平沉浸式家装体验馆在等着各位光临,每平米直降600元钜惠、“新春品质升级”等优惠礼包也在等着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