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星网红打卡地:北京朗宋精品民宿

生活 TOM    2022-03-31 12:15

北京朗宋精品民宿(Beijing LangSong Boutique Homestay)于2022年开业,位于气候宜人、山清水秀的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大水峪村,背靠青龙峡,紧邻雁栖湖、怀北滑雪场、红螺寺以及慕田峪长城等景区,距离北京市中心1小时以内车程。

朗取其明亮、响亮、现代之意,宋代是一个华夏文化登峰造极且充满诗情画意的时代,朗宋即是用极其现代、年轻、时尚的方式诠释与重构传统,给每一位入住者提供其所向往的格致且有情调的美好生活。

 明星网红打卡地:北京朗宋精品民宿

朗宋是一家集住宿、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高端、精品、明星民宿。水调歌头蝶恋花,沁园春里满庭芳,院内四季处处皆景,步步入画,客房大气温馨,现代书香浓郁,并有室外温泉泡池、室内私汤泡池、专业KTV、台球厅、游戏室、会议室、餐厅、麻将室、儿童游乐区、古装区、桌游区、图书区、烧烤区等完善的配套设施,是公司团建会议、亲朋聚会、亲子游玩、明星网红打卡、影视拍摄取景的最佳目的地。

千年之恋,一品生活,这正如南宋朱敦儒在《西江月•日日深杯酒满》中写道:日日深杯酒满,朝朝小圃花开,自歌自舞自开怀,且喜无拘无碍。人生美乐至极也不过如此!

相关配套服务

收费服务:送餐、生日节日安排、汽车充电、洗衣等。

免费服务:停车位、复印、打印、咖啡、茶水、上网、旅游交通图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