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移动影像天花板 细数三星Galaxy S22 Ultra那些创新黑科技

生活 TOM    2022-03-21 14:30

现如今,智能手机无论在拍照还是视频方面,均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成为了普通消费者、摄影爱好者以及专业创作者形影不离的工具。因此,一款智能手机在形象方面的表现是否出众,则成为了消费者在选购时的重要参考依据。而刚刚获得全球知名摄影论坛VCX网站最高级别五星评价的三星Galaxy S22 Ultra,无疑是智能手机中高端影像旗舰的代表,同时也是能够提供一流影像体验的优质之选。

 移动影像天花板 细数三星Galaxy S22 Ultra那些创新黑科技

首先,想要拥有出色的成像能力,顶级的硬件自然是一切的保障和基础。三星Galaxy S22 Ultra配备了1.08亿像素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0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长焦摄像头和1000万像素10倍光学变焦长焦摄像头组成的四摄模组,无论波澜壮阔的山川河流,亦或充满人文气息街头巷尾,还是高质量的人像大片,Galaxy S22 Ultra丰富的焦段组合让你在任何场景下都能应对自如。

夜景拍摄是衡量一部智能手机影像是否优秀的核心标准。为了提高夜间成像效果,三星Galaxy S22 Ultra通过科技创新在硬件上实现了质的突破。1.08亿像素的高分辨率主摄像头拥有超大感光元器件,通过对环境中微弱光线的检测,结合九合一像素合成技术,最终能以2.4μm像素尺寸来大量吸收光线,经过噪点去除,最终达到清晰明亮、细节丰富的效果,产出满意的意境大片。

当用户置身人群熙攘且充满烟火的夜市中,通过夜间人像模式,仍然能够留下属于自己的精彩一刻。无论是1.08亿像素的广角主摄像头还是4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都能通过前沿的AI技术与之匹配并发挥出最大功效,毫发可见的细节所见即所得。此外,眩光是拍摄中比较常见的困扰。三星Galaxy S22 Ultra通过在后置摄像头模组上使用超清玻璃,并附上具有超低反射能力的纳米涂层,有效解决这一困扰,为用户带来更纯净的成像体验。

 移动影像天花板 细数三星Galaxy S22 Ultra那些创新黑科技

除了夜景之外,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100倍超视觉空间变焦系统也不容小觑。当我们在拍摄超远的景物时,如远处的风景或宏伟建筑的细节,就可以依靠其配备的双长焦系统获得清晰、无损的高品质照片。此外,用户还可以借助潜望式镜头和更强AI算法获得至高100倍变焦效果,就算夜晚的明月也能清晰呈现。这样在旅行、探险、登山时,每一个我们不想错过的细节,三星Galaxy S22 Ultra都能轻松定格。

 移动影像天花板 细数三星Galaxy S22 Ultra那些创新黑科技

在功能上,三星Galaxy S22 Ultra带来了全新的超电影影像系统,以保证拍摄的便捷性和相机的可玩性。比如当我们在拍摄小朋友、宠物这样运动的目标时,OIS+VDIS双轨图像稳定解决方案能够帮助用户捕捉到稳定的画面,让视频成片不会因手持抖动而严重影响质量;而AI一键多拍功能,则可以在AI技术的加持下自动将一次拍摄生成多个风格不同的照片或视频,让用户无需选片或二次编辑,即可将AI一键多拍中推荐的作品直接分享到朋友圈;如果拍摄视频,还可以借助“导演视角”功能来利用多个后置摄像头的不同角度进行记录,方便剪辑出更专业、更具有感染力的作品。

春天已至,出游只需带上三星Galaxy S22 Ultra,前往期待已久的风景,凭借强大的超视觉夜拍系统,便可轻松记录城市夜景中的美好,在山顶亦或海边留下属于你难忘的瞬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