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在“素食”床上会睡得更好吗?

生活 TOM    2022-03-25 10:43

你在“素食”床上会睡得更好吗?

“我提议,我们不应该单纯研究或采取素食这一用餐方式,而应当把它当作一种兼容并蓄且符合生态的生活方式的一部分。”

——Jon Wynne-Tyson

由于面临碳排放、气候变化等自然问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纯素主义。纯素主义作为一种灵活而均衡的生活方式,正在成为一股鲜活而蓬勃的潮流。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英国现在有14%的人遵循无肉饮食,预计到2021年底,还将有12%(650万)的人口成为素食主义者或鱼肉主义者。

你在“素食”床上会睡得更好吗?
你在“素食”床上会睡得更好吗?

人们对素食主义所覆盖的领域认知也在拓宽,除了餐食范畴,越来越多人也在日常所用之物中寻求植物性的可持续生活方式,小到杯垫、装饰品、衣物首饰,大到床具,纯素主义以一种诚恳而富有责任心的态度,延伸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你在“素食”床上会睡得更好吗?

纷繁而喧嚣的现代社会环境,令城市居民的感官体验臃肿而疲倦,难以抵达净化身心的深度睡眠状态。我们需要沉静的修行,并对睡眠美学进行提纯,这恰如纯素主义所遵循的精简守则,以高标准对待每一件事物,从而与自然和谐共处。

你在“素食”床上会睡得更好吗?

你的每一个选择,都在累积对生活的定义,在床具的选择上更是如此。人类有1/3的时间,都以平躺的姿态与床具贴身相处。而来自大自然的材料,也更能给人类带来回归自然的舒缓与安慰。来自英国的奢华床具品牌萨佛依Savoir Beds做到了这一点。作为世界上最豪华的床具制造商,Savoir将他们珍视自然的理念凝结于全新产品——纯素主义4号床具中。这款经素食协会认证的床具,由自然界中已经存在的可持续植物性材料手工制作,不含合成填充物及动物制品。

Savoir将纯素主义以历史悠久的技艺,渗透进珍贵的睡眠时间,他们选用坦皮科、竹子、有机亚麻和有机棉等精制选材,调节体温与排除湿浊的效果卓然,对身体和心灵,皆有放松、净化的作用。

你在“素食”床上会睡得更好吗?

对Savoir来说,重要的不是生产最多的床,而是制造最好的床。自1905年以来,Savior一直在手工制作床具,并坚守最初的基本原则。1997年,当Alistair Hughes(Savoir首席执行官)和他的商业伙伴从The Savoy Hotel买下Bedworks时,他们便致力于使用历史悠久的方法制作床具,并避免使用塑料和有毒化学品。通过手工制作订制床具,Savoir只使用所需的天然材料,这样尽可能地减少了浪费。纯素主义4号床具提供了与所有其他床一样的舒适性和支撑力,同时坚持了品牌的可持续发展政策。那些通常使用合成泡沫和乳胶制造的素食床垫,不仅容易导致过热,而且需要数十年的时间进行分解(有些元素甚至不可降解),纯素主义4号床具使用的材料都来自可持续来源,钢弹簧亦可回收利用,且所有填充物都可以回归自然。全新的素食床也是Savoir 10年来推出的首款新床具,每张床具都需要威尔士的工匠大师耗费30余小时来打造。

你在“素食”床上会睡得更好吗?

现在,不如让我们认识一下Savior为纯素主义4号床具精心挑选的纯素材料:

竹纤维

你在“素食”床上会睡得更好吗?

竹子是一种生长迅速的植物,在多变的气候条件下都能茁壮成长。它产生的纤维丝般光滑,可以吸收比棉花多4倍的水分,增强了Savoir纯素主义4号床具的透气性,从而帮助人体调节整晚变化的体温。不仅如此,竹纤维还拥有天然抗菌元素,帮助你远离细菌侵扰,带来静谧而舒适的梦幻睡眠。

坦皮科

你在“素食”床上会睡得更好吗?

作为一种天然纤维,坦皮科纤维耐磨、精细且光滑,生长于墨西哥北部沙漠的白肋龙舌兰里。经过手工采摘、日光晒干后,由定制机器按尺寸切割、梳理。我们的弹簧框架和床垫均使用这份“自然奇迹”。当坦皮科纤维在弹簧之间铺设时,将提供强大而柔软的支撑力,帮助你的身体调节姿态。

有机亚麻和棉花

你在“素食”床上会睡得更好吗?

亚麻纤维的悠久历史,可以追溯到古代文明。这些从亚麻植物的韧皮部或茎皮中提取的纤维,它们柔软、有光泽、有弹性,并具有奇妙的吸收特性,能够迅速释放湿气,从而防止过热。Savoir纯素主义4号床具选用经过GOTS认证的有机纤维,不含转基因成分,它们被奢华地堆叠在一起,在床具中呈现显著的支撑和抬高效果。

棉花几乎是纯纤维素,得益于它的柔软性和透气性,棉花素来是世界上使用尤为广泛的天然纤维。棉花很容易吸收水分,这使它成为Savoir纯素主义4号床的理想选择。作为一种精细天然纤维,棉花柔软、透气的同时,也很结实耐用,与肌肤接触后带来舒适的感官体验。

你在“素食”床上会睡得更好吗?
你在“素食”床上会睡得更好吗?

对大自然的责任感,渗透于日常之物的涓流之中。Savoir的每张床具,皆以高端材料与悠久技艺定制而成,拥有长久的使用寿命,即使需要弃置时,钢制弹簧亦可以回收利用,且所有填充物都可以回归自然。

睡眠的状态,即是生活的状态。Savoir纯素主义4号床具,重新定义你的睡眠美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