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bras无尺码肌底衣,创新氨基酸面料贴心更舒适

生活 TOM    2022-03-28 11:09

在春秋交替时节,北方的寒冷真的是想象不到,哪怕到了春天,也还有着倒春寒的袭击,这时候我想着,是时候给自己买一套保暖内衣了,但是现在市面上的保暖内衣厚的太臃肿,薄的不保暖,在选择上真的是难死我了。

后来看到了我偶像刘雯大表姐代言的Ubras肌底衣,立马给自己入手了一套,事实证明,我的选择真的是没有错!Ubras这个品牌真的是很关注女性内衣的舒适度,钻研到女生的心坎里面去了!

 Ubras无尺码肌底衣,创新氨基酸面料贴心更舒适

一直以来,Ubras专注于满足女性对内衣“舒适好穿”的基本诉求,向女性消费者提供优质面料和创新科技相结合的贴身穿着体验。在Ubras眼中,内衣,不仅是一件衣物,更包裹着穿着者内心的思想与灵魂,是身体与世界建立的第一层关系。

 Ubras无尺码肌底衣,创新氨基酸面料贴心更舒适

一件内衣为什么可以代表女性对自身与世界关系的思考?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女性自我意识正在觉醒,生活选择正呈现越来越多样化趋势,女性开始更加关注内心和自我,而这一转变首先体现在对内衣需求的变化中:从有钢圈到?钢圈,从聚拢到舒适无尺码。这一变化在Z时代的女性消费者中尤为明显,她们追求零束缚和极限的自由。而Ubras也是关注到新一代女性用户的真实需求,进而开启了新舒适内衣时代。

Ubras并不定义何为“舒适”,而是希望通过不断的探索和迭代,以极致的产品满足每个人对于舒适内衣的需求。舒适内衣的基础是面料。Ubras肌底衣将创新氨基酸面料作为物化的基底,正是在创新科技的帮助下,实现面料工艺向美学高度的升华。

Ubras全新肌底衣的创新氨基酸面料,可以吸附水分子,形成锁水层,呵护肌肤,减缓秋冬肌肤干燥问题。其360度高弹,无尺码设计包容性强,适合多种身型,宛如人体第二层肌肤。同时,这款内衣还可以释放人体80%可感静电,防止静电带来的烦恼。除此之外,Ubras“肌底衣”的吸湿发热功能,也让这件内衣成为抵御秋冬寒潮环境中的温暖来源。

 Ubras无尺码肌底衣,创新氨基酸面料贴心更舒适

从基础打底到时尚搭配,从舒适体验到黑科技面料,Ubras肌底衣系列已经形成产品矩阵,围绕用户需求推动品类的同步升级,让内衣使用场景和功能性都进一步延展、内衣穿着体验不断升级。毫无疑问,Ubras品牌就是新舒适内衣品类的倡导者和引领者。

Ubras提出的“新舒适主义”,如何通过科技创新摆脱产品同质化并建立起自己的产品壁垒,是当下内衣品牌进入下一局的关键。而作为中国新舒适内衣行业的倡导者,Ubras并不固步自封,而是以开创无尺码内衣为起点,始终专注于持续的技术创新,至今拥有包括专利水滴杯型等在内的250余项知识产权,被称为引领内衣行业创新的推动者。更难能可贵的是,Ubras始终坚持在内衣的面料美学上进行创新,致力于带动国内内衣行业的产品革新。

总之入手这套Ubras肌底衣绝对不亏,我整个春天一直在穿,真的是满分内衣!我在尝试了Ubras的肌底衣和无尺码内衣之后,就彻底爱上了Ubras这个品牌,后来我还把这个品牌也推荐给我其他的小姐妹们,超级好穿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