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欧尚Z6上市日期临近 定价或在15万元左右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4-20 20:04

近日消息,欧尚Z6正式上市的日子已经不远,同时官方称新车的定价或在15万元这个区间。作为全新Z系列的首款车型,欧尚Z6主打智能化和年轻化,将提供插电混动、蓝鲸1.5T+7DCT和蓝鲸2.0T+8AT三种不同的动力。

此前,欧尚Z6已开启盲订,只需299元即享受至高1697元盲订6大好礼,欧尚Z6能量盒建议零售价为899元。

回顾外观部分,欧尚Z6前脸部分的大嘴格栅内带有多边形设计,造型犀利的大灯组内部采用全LED光源,具有流水动态灯光效果。车身侧面可见,新车采用轿跑SUV的车身设计,硬朗的线条带来十足的力量感,其BC柱部分经过熏黑处理后呈现出悬浮车顶的效果。而车尾部分平直线条较多,配合带L线条的尾灯组,很好的拉伸车尾的横向宽度。车身尺寸方面,据悉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9*1890*1660毫米,轴距为2795毫米。

内饰设计部分,新车中控搭载支持裸眼3D的10.25英寸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中控屏内置OnStyle 5.0系统,支持千里眼、顺风耳、保镖模式、无麦K歌以及赛道模式。同时,新车还配备9.1英寸智能屏、AR-HUD抬头显示屏,以及EaglePilot 7.0全语音代客泊车系统。此外,新车还集成第三代车内语音控制功能,支持“眼神唤醒”;配有8核芯片,同时EaglePilot 7.0全语音代客泊车系统够进一步优化。

动力方面,欧尚Z6提供蓝鲸IDD全域混动系统、蓝鲸2.0T+爱信8AT、蓝鲸1.5T+7DCT三套动力系统,其中蓝鲸IDD全域混动系统汽油机最大净功率122kW、峰值扭矩为255牛·米,电机峰值功率110kW、峰值转矩330牛·米;蓝鲸2.0T+爱信8AT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蓝鲸1.5T+7DCT最大额定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牛·米。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