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纳克推出先进的混合摩擦复合材料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2-04-24 09:1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天纳克(Tenneco)推出先进的OE混合摩擦复合材料,可同时满足内燃机(ICE)和电动汽车(EV)的制动性能和舒适性要求。该创新型混合摩擦材料可将低钢(LS)和非石棉有机(NAO)复合材料的各自优势结合在一个刹车片概念中。

图片.png

图片来源:天纳克

LS材料可提供高温制动性能,并具有独特的去除制动盘腐蚀的性能。NAO材料可实现良好的NVH性能和低制动粉尘污染。而天纳克独特的混合复合材料有望通过单一方法满足一系列市场需求,特别适用于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应用。

天纳克制动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Neville Rudd表示:“新型混合摩擦复合材料具有巨大潜力,使我们能够为各种客户需求提供出色的制动解决方案,包括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领域。因此,我们可以扩大产品组合,并不断实现多样化。此外,我们还可增强自身为所有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能力。”

混合摩擦材料:在苛刻和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实现产品组合多样化

传统动力系统中的制动系统可提供适当的减速和较短的停车距离,而电池电动汽车、混动和插电式混动汽车主要通过使用电动机进行能量回收来减速。应用制动时,无声制动性能是驾驶员和乘员舒适度的关键,因为没有发动机噪音。减少制动器的使用也会导致制动盘上的转子腐蚀和生锈,因此需要迅速将其移除以确保适当的制动性能。此外,摩擦力足够大才可实现紧急制动,以确保短制动距离符合安全要求。

天纳克2.jpg

图片来源:天纳克

天纳克制动全球工程副总裁Holger Schaus补充说:“我们将与OEM和一级制动供应商密切合作,以满足特定要求,并帮助确保新开发的先进混合摩擦材料具有最佳性能和舒适性。”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