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P5正式公布在欧洲部分国家的预计起订价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4-22 16:01

近日,官方公布了小鹏P5在欧洲的预计起订价,其中在丹麦为39万丹麦克朗起、荷兰4.8万欧元起、挪威38万挪威克朗起、瑞典55万瑞典克朗起,折合人民币的售价范围在27.5-37.3万元左右。

自预计起订价公布起,挪威、丹麦、荷兰和瑞典的用户可在当地小鹏汽车官网在线配置选择与预订。此外,小鹏汽车在丹麦的品牌直营体验店也在4月9日正式开业。

外观方面,小鹏P5保持小鹏家族式X ROBOT FACE设计理念,前脸部分依然采用贯穿式的LED前大灯造型,其内部LED日行灯营造出X的造型,品牌辨识度极高。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P5采用的是封闭式前格栅设计,配合下方大尺寸的梯形进气口造型,以及两侧的激光雷达,整体的科技感很强。

车身侧面整体轮廓流畅,在C柱之后呈现出溜背式轿跑车的线条,双层腰线及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提升了车身侧面的整体感和层次感。此外,新车搭配的是银黑双色的多辐条造型轮圈,对于营造运动感提供了一定帮助。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8/1840/1520毫米,轴距为2768毫米。同时,新车未来将提供215/55 R17,215/50 R18两种轮胎规格供者选择。

车尾部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后尾灯组设计,内部的LED光带和前大灯组相呼应的也融入了X型。此外,为了营造出更浓厚的运动氛围,P5在后备厢盖上还设计了一个小鸭尾,同时后保险杠下方还加入了大面积的黑色装饰。

内饰方面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其中控部分的垂直大屏十分吸引眼球,同时P4还搭载了全液晶的仪表来配合,营造出很不错的科技分为。此外,新车内饰部分还采用深浅结合的配色与大面积软质材料以及皮质材料,品质感和档次感也得到了提升。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搭载Xmart OS 3.0系统,大大提升了新车的智能化程度。同时新车还搭载基于激光雷达打造的XPILOT 3.5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相对于使用其他传感器作为自动驾驶辅助基础的对手来说,P5将能提供更好的智能化驾驶体验,其安全性将会大大提升。

辅助驾驶配置方面,550P、600P两款高配车型配备了两颗激光雷达,可以选装XPILOT 3.5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实现城市NGP功能。其中,460E、550E两款中配车型可以选装XPILOT 3.0驾驶辅助系统,最低配的460G和550G则无法选装上述功能。此外,新车也将全系搭载热泵空调,在冬季实现更低的暖风能耗。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上海汽车电驱动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230XS65B/TZ228XS68D5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结合官方的信息,新车至少推出三个续航版本车型,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60公里、550公里和600公里,三款车型电池组容量分别为55.9kWh、66.2kWh以及71.4kWh。

欧洲版本小鹏P5的外观造型与国内版本几乎相同,续航部分,该车配备容量为66kWh的电池组,并搭载热泵空调,官方称该车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65km。辅助驾驶方面,欧版小鹏P5搭载XPILOT 2.5辅助驾驶系统(未提及欧版车型是否配备激光雷达),可实现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居中控制、自适应弯道巡航以及变道辅助等功能。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