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建议推特调整订阅服务,并宣布不加入董事会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4-12 08:29

日前,Twitter最大的外部股东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在该平台发文,对其高级订阅服务Twitter Blue提出建议,表示该服务应进行大幅改革,其中包括降价以及禁止广告。

马斯克提出,“所有Twitter Blue的用户每月支付费用应低于3美元,并应获得认证复选标记”。随后他补充到,“价格可能在 2 美元/月左右,但需预付12个月”。除了订阅服务的价格,马斯克还对于该公司目前的主营收入来源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并且他表示,“没有广告将大幅加强平台的权威”。

不久前马斯克购入该公司股份,目前其持股已达73486938股、占比达9.2%,并将进入该公司董事会。据官方透露,马斯克属于二级董事,将担任该职务至2024年。当时Twitter首席执行官Parag Agrawal此前透露,“他既是这项服务的热情支持者,也是这项服务的强烈批评者,而这正是我们在Twitter和董事会中所需要的,以使我们在长期内变得更强大。欢迎你,埃隆!”。

但就在日前,Parag Agrawal在该平台宣布,“埃隆·马斯克决定不加入我们的董事会”。但截至目前,马斯克本人尚未对此进行回应。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