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脑机接口技术厂商Blackrock Neurotech收购空间计算软件公司MindX

生活 93913网 2022-04-23 15:00

脑机接口技术厂商Blackrock Neurotech收购空间计算软件公司MindX

据Auganix报道,美国脑机接口(BCI)技术厂商Blackrock Neurotech收购了空间计算软件公司MindX,整合了该公司的AR和BCI/AI技术。

MindX由健康科技企业家Julia Brown和生命科学投资公司Catalio Capital Management于2017年创建,作为收购的一部分,Brown和她的团队将加入Blackrock。

Blackrock表示,此次收购将加强其现有的软件组合,并使公司定位于开发创新性全栈、集成BCI产品,在此之前,Blackrock与斯坦福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达成了独家神经解码器许可协议。

脑机接口技术厂商Blackrock Neurotech收购空间计算软件公司MindX

植入式脑机接口目前被用于瘫痪和神经系统疾病患者的功能性辅助理疗,Blackrock表示,全球35名使用神经技术理疗的患者中有31名正在使用其脑机接口硬件和技术,其中植入时间最长的植入物仍然有效,且持续时间超过了7年,这些植入物已被证明可以恢复患者运动、语言和触觉神经感知,从而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

BCI临床应用的核心是开发友好型用户软件,该软件可以解码神经活动并将大脑信号转换为数字命令,MindX空间神经计算技术专注于现实世界的应用,可用于识别和解释物理空间中物体运动,通过结合解码的生物数据,以改善患者与所处物理环境和数字世界之间的交互。

Blackrock 预计在2023年初发布首个商业BCI平台“MoveAgain”,而此次收购是其开发神经技术软件、技术平台以及基于AI驱动的患者解决方案所迈出的关键一步,另外,除了用于瘫痪患者辅助理疗,Blackrock还计划加速对失语症患者恢复语言技能的研究。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