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M Power来了! 名爵5天蝎座4月8日上市

生活 行车视线网 2022-04-02 10:43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名爵5天蝎座将于4月8日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将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为10.29-11.79万元。

外观方面,名爵5天蝎座主打色为“激情柠”车漆,年轻时尚气息十足。具体来看,新车前脸还采用了超大尺寸的黑色格栅,和全新宝马M4颇有相似,运动味十足,观感相当炸裂。另外,天蝎座还采用了分体式大灯,日间行车灯灯带狭长犀利,末端分叉,形成Y字型。

车侧部分,天蝎座配备了一套设计复杂的五辐式运动轮圈,还进行了黑化处理,内侧卡钳也进行了红色处理。更重要的是,新车还配备了米其林运动轮胎,可以说是下了血本。在车尾部分,新车新车提供了黑色扰流板和双边四出排气,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国产M Power来了! 名爵5天蝎座4月8日上市

 

内饰方面,名爵5天蝎座提供了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组成的双联屏、双平底方向盘、电子档把、双色拼接座椅等配置。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2/1480mm,轴距为2680mm。

 

国产M Power来了! 名爵5天蝎座4月8日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15C4E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133千瓦)。传动系统,新车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