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屏下摄像专利曝光,iPhone或告别异型全面屏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4-13 11:44

着近年来智能手机全面屏设计的全面普及,各大手机厂商与上游供应链也已经将屏占比不断升级,并推出了诸如屏下摄像头这样的解决方案,来实现近乎100%的屏占比表现。而苹果方面自iPhone X之后一直延续的异型全面屏设计,似乎也迎来了或将改变的节点,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的一项专利显示,未来iPhone或将换用屏下传感器来实现FaceID及前摄的功能。

根据此次曝光的专利示意图信息显示,未来iPhone屏幕顶部的前摄模组以及TrueDepth等元器件将会被隐藏在屏幕下方,以实现无开槽的全面屏设计,并带来近乎100%的屏占比。事实上,此前包括三星、小米、中兴等品牌,已经推出了配备屏下前摄的机型,但相比传统前摄在成像能力上还有着一定的差异。

如果此次曝光的专利很快得以量产,也就意味着iPhone将迎来又一次外观方面的大幅调整,并实现更为完整的屏幕显示效果。但至于这一专利的具体应用时间,则还有待苹果方面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