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奔腾B70近日正式上市 售价10.59-14.59万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4-24 19:51

新款奔腾B70车型近日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10.59-14.59万元。相比旧款车型,改款取消原来的手动版车型,全系都搭载自动挡,其外观内饰和动力部分保持不变,仅在配置部分有调整。

外观方面,奔腾B70前脸部分采用大面积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搭配经过熏黑处理的中网,前脸部分两侧造型独特的LED大灯组与中网相连接。此外,前保险杠下方带有横向贯穿的进气口,和上方的中网形成相呼应的设计,展现出独特的性感。车身侧面采用溜背造型,车顶线条延展到车尾形成自然的鸭尾设计,侧面还可看到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以及熏黑处理的外后视镜。同时,腰线在C柱部分营有一个小起伏,提升后方的视觉效果。

车尾部分,奔腾B70的亮点之一是采用掀背尾门设计,再加上溜背式的车身让新车兼顾头部与后备厢空间。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将整个车尾一分为二,极具辨识度。下方排气部分使用双边共两出的设计,并配上了黑色装饰区,视觉效果不错。尺寸方面,其出车身长宽高为4810*1840*1455毫米,轴距2800毫米。

内饰部分维持现款设计,中控台整体向驾驶侧倾斜,搭载D型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与中央大屏相连。中控下方,空调控制区域采用触摸设计,提供旋钮式风量/温度调节组件,同时新车还采用电子换挡杆的设计。后排部分座椅配备三个头枕,座椅还支持水平放倒来提升后备厢的扩展性。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标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加热、四门车窗一键升降、自动恒温空调、后排出风口、PM2.5空气滤清器、倒车影像、12.3英寸中控屏、定速巡航、车载Wi-Fi、手机互联映射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提供1.5T/2.0T两种涡轮增压动力选择,其中2.0T最大功率为165千瓦,峰值扭矩为3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