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兔兔3月旗舰安卓机性能榜公布,红魔7 Pro登顶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4-03 10:10

随着高通骁龙8 Gen1与联发科天玑9000机型的陆续上市,也意味着新一批的旗舰机型正式展开了激烈的市场竞争。在日前安兔兔方面公布的3月旗舰安卓手机性能排行榜中,搭载骁龙8 Gen1的机型已经占据了前十名中的多达八个席位,并且性能强悍的红魔7 Pro也成为了其中的第一名。

外观方面,红魔7 Pro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无开孔无挖槽的屏幕,并且由于配备了屏下摄像头,因此在屏占比方面在同类机型中也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其机身背部中轴线上方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多摄模组,配色方面则提供了氘锋透明、赛博霓虹与暗夜骑士三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红魔7 Pro采用的是一块FHD+分辨率的6.8英寸AMOLED屏幕,具备120Hz刷新率及960Hz触控采样率,搭载高通骁龙8 Gen1主控,提供50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135W的快充功能。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的屏下前摄,以及由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目前,红魔7 Pro提供了12GB+128GB、12GB+256GB、16GB+256GB、18GB+512GB,以及18GB+1TB共五种存储组合,售价分别为4799元、5199元、5599元、6499元和7499元。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顶级旗舰游戏手机的朋友来说,红魔7 Pro无疑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