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戴尔专访:打造更高效的混合办公体验

生活 泡泡网 2022-04-26 20:49

日前,戴尔推出了全新的Latitude系列、Precision系列以及OptiPlex系列新品,为商务用户带来了更加出色的混合办公体验。商务用户可以在戴尔商用产品的帮助下获得高效、稳定的办公体验。

戴尔专访:打造更高效的混合办公体验

在产品发布结束之后,泡泡网也对戴尔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进行采访,针对疫情对商用办公的影响以及未来戴尔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沟通。

此次采访的戴尔负责人包括:

沈悦: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监

温晓晖: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事业部资深产品市场总监

郭鸿鸣: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事业部商用笔记本资深产品经理

汪志军: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事业部商用工作站资深产品经理

陈志奕: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事业部商用台式机资深产品经理

后疫情时代 混合办公成为常态

受到疫情反复的影响,不少用户的办公与生活都发生了变化,这也造成办公环境更加复杂,混合办公模式逐渐兴起,取代了固定的办公场所,家庭、咖啡厅等场所也有可能成为办公的场所,这也对IT设备提出了不一样的要求。

例如,我们经常需要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完成沟通,如何确保用户可以获得最佳的线上通话效果以及沉浸式的会议体验也是戴尔此前需要解决的问题。为此戴尔带来了智联双网的功能,可以让设备同时连接两个网络,确保网络的稳定。此外,戴尔人工智能技术还会优先为会议软件分配带宽,让整个会议过程更加的流畅。

会议离不开语音的沟通,戴尔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对声音进行了降噪处理,可以将声音进行清晰的传递,即使不在静谧的会议室,也可以确保声音清晰的传递。最后戴尔也针对视频图像进行了优化,让人物在视频会议中更加自然。

正是因为戴尔能够及时跟进行业变化,为用户快速解决办公形态带来的问题,也让戴尔在整个PC市场的增长中占据先机。据沈悦透露,在过去的2022财年中,戴尔集团全年营收超过1000亿美元,同比增长17%,而客户端解决方案集团业务也同样增长迅速,在2022财年第四季度,商用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0%,达到了129亿美元,在混合办公的常态化后,客户对于数字经济、数字化转型的需求都在不断的扩大。

根据IDC的数据显示,戴尔2021年出货量位居全球PC品牌第三,年增17.9%,至5930万台,其中戴尔全球商用PC销量超过5,300万台,日订单量达到17.9万个,创下历史新高。根据沈悦的预测,在2022年,随着市场增长的持续,戴尔业务也将会取得进一步的提升。

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提升企业及用户效率

目前,戴尔拥有一整套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因此可以帮助企业快速的完成设备部署以及应用环境的搭建,这也是戴尔的一大优势。

沈悦强调,直销是戴尔的传统,同时也是戴尔在行业中的首创,这对于供应链的要求非常,戴尔供应链基于强大的大数据系统,可以更好的预测产能,完成对客户的交付。

戴尔设备在出厂后会进行预部署,无需企业单独为每一台设备进行预装,实现开箱即用,开机即用的体验。企业可以通过VMware WorkSpace One,对接公司网络所有远端设备,包括PC、平板、手机,都可以进行有效和安全的管理。

戴尔还提供了PC版的ProSupport的服务套件,可以通过人工智能提供全天候的支持,减少IT的管理和运维压力。这些服务可以降低企业后期运维压力,减轻企业负担。

在混合办公的大环境下,戴尔也推出了一款智能调优软件——Optimizer,目前已经推出3.0版本,这个软件的目的也是为了增强在混合办公的环境下帮客户提高使用体验,比如可以快速登录,不需要输入密码就可以登录,登录之后可以快速连接信号比较强的网络。

今年Optimizer3.0甚至可以支持双通道两个网络的连接,同时连接有线和无线。另外,它提升了电池续航能力,而且能够智能加速整个应用程序的性能,让常用软件运行起来非常的顺畅,非常的快。

安全方面,比如背后有人看你的屏幕的时候,这个屏幕会自动暗下来,或者你没有盯着屏幕的时候屏幕会暗下来,防止隐私被泄露。

在混合办公情况下,比如在会议的时候背景噪音比较大,每个人在远程开会的时候或多或少都有这样的体验,比如在家里办公,有小孩的声音,有狗叫声、门铃声甚至扫地声音等,像所有的背景噪音,全新的Optimizer3.0都能够辨识,会把这些噪音自动降噪,保证在混合办公环境下有很好的会议效果,所有的设计都是为了帮到用户,即在混合办公情况下提高用户的商用体验和办公体验。

职场年轻化 打造年轻用户喜爱的产品

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步入职场,用户对于商用产品的需求也在发生着改变,为此戴尔也在商用产品的设计研发中心充分考虑了年轻用户的喜好。例如高端轻薄本产品Latitude 7000,其采用了CNC一体成型的铝合金,经过非常多钻石切割工艺打磨,拥有出色的颜值,并且机身轻薄,满足年轻用户移动办公的需求。

同时,Latitude 7000也通过了英特尔EVO认证,在性能以及体验上都非常的出色。

不仅有Latitude 7000系列,戴尔的Latitude 5000系列,同样也能够满足年轻用户的使用需求,戴尔已经逐渐完成了产品年轻化的转变,从而应对职场年轻化的新趋势。

不过无论外部有着怎样的变化,戴尔对于产品品质的要求是不会发生变化的,产品的稳定性与可靠性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戴尔虽然一直在追求小巧和轻薄,但是也在寻找一个平衡,过分的追求小和薄,反而会影响到用户的体验。

温晓辉谈到,当所有的元器件都集中在一个设备中时,如果对产品的外观进行较大的压缩,那么键盘的键程、机身的散热、稳定性都会收到影响,相比极致轻薄,戴尔更想要追求一个平衡。

除了笔记本产品外,在台式机产品上戴尔也在进行调整优化。陈志奕提到,OptiPlex非常注重商业用户对颜值的需求,除了传统商用台式机对可靠性、管理特性要求特别高,还有在使用当中应用的性能外,戴尔很注重产品给客户带来的颜值上的享受,虽然不会像家用产品一样追求个性化的一些颜值方面的设计,但在机箱工艺的角度来说,它的工艺严丝合缝,机箱走线,这些都体现出来较高的审美要求。

戴尔还会关注周边,戴尔拥有丰富的周边生态系统,特别是显示器为主,可能会出现台式机搭载两台或者更多显示器使用场景,机箱的后面板之前只有黑色,后来也有浅色的推出,虽然不完全是白色的色调,但是是浅色的,比如浅色或者银灰的颜色,也是符合年轻用户的喜好。

从商用的角度来说,戴尔对时尚的理解,它是一种低调的品质的美感,保持一致和协调性,让用户可以拥有一个更美观的办公环境。

作者:李军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