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ta线下体验店即将开业,将展示全线VR设备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4-29 21:19

日前Meta方面宣布,其线下体验店Meta Platform将于5月9日在加州Burlingame正式开业,将向消费者展示全线VR设备等产品。此前Meta创始人扎克伯格曾表示,“了解VR最好方式就是去亲身体验产品”。

对此,该店负责人Martin Gilliard表示,“这为我们提供了更多试验机会,并将客户体验作为我们发展的核心”。并且他还补充到,此次汲取的经验将“有助于确定我们未来的零售战略”。

据官方透露,Meta Platform展示的产品将包括可视电话Portal、VR头显Quest,以及最新发布的智能眼镜Ray-Ban Stories等。此外该体验店的占地约为1550平方英尺,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11:00至18:00。

而在购买途径上,消费者可选择直接到店购买、或是在官网下单,但目前Ray-Ban Stories仅支持网上订购。此外,Meta方面还透露称,目前在官网中已添加“商店”这一标签,以便于用户通过这个入口来选购相关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