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头条上线IP归属地展示功能,已在网页版测试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4-17 11:42

日前,今日头条安全中心宣布,从即日起拟在个人主页等位置展示帐号IP属地,旨在维护真实有序的讨论氛围,减少冒充热点事件当事人、恶意造谣、蹭流量等不良行为。据悉,目前该功能已在网页版进行测试,未来将根据测试情况逐步在其他场景全量上线。

据了解,今日头条将展示用户最近一次发文或评论时的网络位置,境内可定位到省(区、市),境外则定位到国家(地区),在数据来源方面则会以运营商提供的信息为准,并且不支持用户手动开启/关闭。此外今日头条方面还承诺,将持续优化产品功能,建设更加健康、优质、有益、多元的网络生态。

不久前,微博也曾上线IP归属地展示功能。据悉,这一数据可“个人主页-个人资料”中,查看该用户近一个月内最后一次发布微博/评论的IP归属地,目前所支持的国家已由15个扩展至24个,未支持国家则将会暂时被显示为“海外”。

此外,抖音方面也已发布声明称,拟在个人主页等位置展示帐号IP属地,预计相关功能将于4月底进行测试。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