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首次,油价大降!国内油价“六连涨”后下跌,加满一箱少花21.5元

生活 前瞻网 2022-04-17 17:03

 

今年首次,油价大降!国内油价“六连涨”后下跌,加满一箱少花21.5元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前段时间,国内成品油价格接连上涨。而在4月15日,油价打破“连涨”局面,出现今年以来的首次下调。

4月15日,国家发改委网站发布消息称,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2年4月15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545元和530元。相关价格联动及补贴政策按现行规定执行。

92号汽油和95号汽油价格下降,95号汽油或将重回“8元时代”。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在今年首次油价调整3个月之后,国内成品油价格终于迎来了首次下调,而此次油价下调的力度也相当之大——以油箱容量50L的普通私家车计算,这次调价后,车主们加满一箱油将少花21.5元左右。

据报道,本轮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是2022年第七次调价,也是2022年内首次下调。本次调价过后,2022年成品油调价将呈现“六涨一跌”的格局。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