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度無限MUGEN版将于4月29日开始预售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4-29 11:03

近日消息,广汽本田官宣,基于现款在售飞度打造的無限MUGEN版将在4月29日开启预售,据悉这是国内首款官方推出的無限MUGEN车型。从此前的官图和实车图来看,飞度无限MUGEN版在普通版基础上增加了無限MUGEN专属套件,套件包括前/后包围、侧裙、后扰流板、尾部扩散器和轮圈等,此外在内饰部分也采用带無限MUGEN的LOGO部件。

外观方面,无限MUGEN通过增加大量运动套件,包括更加运动的前后包围、侧裙、后扰流板、尾部扩散器和更大尺寸的轮圈来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同时外观采用下白上黑的双色设计,另外在前进气格栅上还带有無限MUGEN信仰标

内饰部分预计保持普通版的设计,车内采用双色设计,座椅和方向盘都采用真皮包裹,提升整体质感。同时,新车配备大尺寸中控屏,配合小尺寸的全液晶仪表,整体走的是务实的路线。安全配置方面,新车使用Honda SENSING系统,通过车头的广角摄像头+八个安装在车辆前后的声纳传感器提供安全驾驶体验。

动力部分参考普通版飞度,预计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汽油机,其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统系统则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