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育碧发布《彩虹六号 Mobile》预告,今年上线iOS和安卓平台

生活 泡泡网 2022-04-06 11:29

 

 

4月6日消息,在昨天,育碧公布了旗下即将推出的手游——《彩虹六号 Mobile》的首个预告视频,并且在育碧放出预告视频的同时,表示这一款手游将会在2022年晚些时候上线。

育碧发布《彩虹六号 Mobile》预告,今年上线iOS和安卓平台

育碧官方表示:《彩虹六号》即将来到手机平台。玩家将可以使用来自世界各地的特勤干员们于「银行」或是「边境」等充满可破坏环境的 R6 经典地图中获得胜利!体验一款第一人称多人策略性射击游戏,选择以攻击方或是防守方的身份于紧张且迅速的 PvP 配对赛中与对手展开分秒必争的围攻行动!

根据育碧官方的旗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的说法,《彩虹六号 Mobile》将会在2022年下半年正式推出,将会上线 Android 和 iOS 设备,并且作为免费游戏推出,为移动设备带来“真正的”彩虹六号围攻体验。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