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WWDC22正式官宣,将于6月7日起线上举办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4-07 13:06

作为苹果方面按惯例每年6月举行的开发者大会,由于在这一活动中通常会带来旗下诸多产品的系统版本更新,因此也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今天凌晨苹果方面也已正式宣布,将于北京时间6月7日至6月11日通过线上的形式举行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2。

根据目前曝光的相关信息显示,在此次WWDC22中预计按惯例将会发布包括iOS 16、iPadOS 16、macOS 13、watchOS 9、tvOS 16等新版系统,并且除了主题演讲外,此次活动同样也将带来大量的相关讲座与讨论。但至于苹果方面是否会在此次活动中带来新的硬件产品,则还有待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

据官方透露,此次还将于6月6日在Apple Park为开发者与学生举办特别活动,并连续第三年通过Swift学生挑战赛来支持热爱编程的学生。而至于此次WWDC22的具体详情,也还有待苹果方面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