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Nord CE 2 Lite 5G海外发布,定位中端市场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4-30 14:45

继一加方面不久前在国内市场推出了旗舰级机型一加Ace后,其凭借着在产品端和性价比方面的出色表现,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在此前官方在海外市场推出新机一加Nord N20 5G后,日前有消息显示,一款被命名为一加Nord CE 2 Lite 5G的新机也已经在印度市场亮相,其售价从19999印度卢比起跳、约合人民币1731.91元。

外观方面,一加Nord CE 2 Lite 5G在机身正面采用的是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屏占比方面基本与同类机型一致。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多摄模组,指纹识别与电源的二合一模块设置在侧面边框,配色方面则提供了蓝色和黑色两种选项。

硬件配置上,一加Nord CE 2 Lite 5G将采用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的6.58英寸LC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95主控,以及最高8GB+128GB起步的存储组合,提供50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33W的SuperVOOC快充。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64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微距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据悉,一加Nord CE 2 Lite 5G提供了6GB+128GB与8GB+128GB两种存储组合版本,售价分别为19999印度卢比和21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731.91元以及1905.11元。但由于这款新机按惯例或不会被引入国内市场,因此有兴趣的朋友还需考虑其它渠道购买。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