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回顾X系列全部机型:最后一款泪目了

生活 安兔兔 2022-04-20 08:51

vivo的X系列旗舰新机将于本月25日发布,今天官方继续为该机带来预热。

vivo发微博称:

回望vivo X系列之路,我们在影像上积极探索、厚积薄发,通过不懈努力成就了X系列的影像不断突破。

即将到来的#vivo X80系列#又将带来什么“超越所见”的新突破?

4月25日19:00 大家敬请期待 。

今天的文案配图并非X80系列新机,而是给出了X系列的长图回顾,其中的机型一路走来按顺序依次为: Xshot、X20、X23、X30、X50、X60、X70,每一代机型都在影像方面有着独家的技术搭载,这也是今天的X80系列能有这样的影像成绩的累积了。

新的vivo X80系列本次在硬件上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会推出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处理器版本,而且在影像配置上和骁龙8 Gen1版本的并无不同,vivo自研影像芯片V1也会加入,联发科的影像实力调校有望从此达到一个新高度。

vivo回顾X系列全部机型:最后一款泪目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