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款捷尼赛思G80上市 售价36.38-43.78万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4-08 14:28

捷尼赛思官方正式宣布,2023款捷尼赛思G80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出豪华版和旗舰版两个配置,售价为36.38-43.78万元。作为改款,新车继续保持旧款车型的设计,同样采用第三代后驱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2.5T涡轮增压汽油机

外观部分,捷尼赛思G80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标志性的大尺寸中网设计,两侧前大灯组为横向分体设计并融入LED灯带侧面可见其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贯穿式腰线从头灯组一直延伸至车尾,D柱大幅倾斜且修长,整体造型显得豪华大气。

车身尺寸方面,G80的长宽高分别为4995×1925×1465毫米,轴距为3010毫米。轮圈样式非常漂亮,而轮胎尺寸前后轮并不相同,前轮为245/45 R19,后轮为275/40 R19。车尾部分采用分体式尾灯组,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此外新车还进行了轻量化设计,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少125公斤,其中铝制材料在车身中的运用占比大概为19%。

内饰方面的整体色调以黑色和棕色为主,运用大量实木饰板点缀,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而中控上方配备的14.5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则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选装方面,针对不同配置提供Nappa真皮座椅包、真皮座椅包、豪华音响系统包(18扬声器)、豪华视觉体验包(12.3英寸裸眼3D仪表盘+平视系统)、哑光车漆以及20英寸轮圈可选。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纵置2.5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为304马力、峰值扭矩为42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捷尼赛思自研的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提供后驱和四驱两个版本。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