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鲜丰水果店的小伙子,居民们想对你们说声谢谢!

生活 TOM    2022-04-21 16:15

“若干年后,疾病终将被治愈,我们也可能搬离这片区域,但我们永远会铭记在2022年的那个春天,在番禺路900号的楼下,那个水果店的员工为我们送上的温暖。”家住上海市徐汇区番禺路900号的谢先生在给楼下的鲜丰水果店的感谢信中如此写道……

 鲜丰水果店的小伙子,居民们想对你们说声谢谢!

(附近居民赠送给鲜丰水果番禺路店的锦旗)

疫情打乱了平日的生活秩序,面对生活物资短缺的情况和长时间足不出户的封控要求,鲜丰水果番禺路店网名“云长”的张健和他店内的两位伙伴主动站出来帮助附近居民。

在了解到患有高血压的老人需要日常食用香蕉补充钾元素后,他们免费为附近老年人赠送爱心香蕉。“没有想到上午我下楼去做核酸检测时香蕉已经送到我们楼下了”,本想购买香蕉的居民江老先生告诉记者。 不仅给社区老人送爱心香蕉,“云长”还发布“寻人启事”,寻找平时常常来店里的一位80多岁的独居老人,希望为不会操作智能手机的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社区微信群中不少居民看到消息后,深受感动,纷纷转发,扩散这份温暖。

 鲜丰水果店的小伙子,居民们想对你们说声谢谢!

(鲜丰水果番禺路店给社区老人派发的爱心香蕉)

当得知居民们出现了一些生活物资上的短缺,“云长”和他的伙伴们又无偿为大家代购起各种紧缺物资,从调味品到药品,“云长”们的身影穿梭在附近超市和药店。“劳动强度大,时间跨度长,资金先行垫付甚至面对无端的猜疑,仍不忘初心服务大众,只为不负每一份期待。”谢先生在感谢信中介绍。

鲜丰水果番禺路店张健和他的伙伴用朴实的行动,无私的热心践行着鲜丰人“开好一家店,温暖一座城”的承诺,感动了社区居民。他们更是疫情之下无数勤勤恳恳守牢岗位的鲜丰奋斗者的代表。从冷链仓储物流中心24小时轮岗的装卸伙伴,到披星戴月奔驰在高速公路上的物流伙伴,从积极配合防疫检测要求的职能伙伴,到扎根门店服务好一方社区的门店伙伴,大家分工不同但使命相同——在特殊时期,守护好大家的果盘子,用水果让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