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年轻人群需求,联邦高登全屋定制助力加盟商走得更远

生活 TOM    2022-04-11 12:03

在消费升级和后浪崛起的时代,年轻人成长为消费主力军和风向标,人居空间的品质需要已成“刚需”,家居消费需求已从简单的功能加持升级为情感需要和精神追求。而全屋定制以个性时尚、省事省心等多种优势,成为了年轻消费群体家装的首选项。其中联邦高登全屋定制,紧跟潮流风尚,围绕年轻多元居住空间与生活方式为用户打造的家居成功案例,受到年轻群体的青睐,凸显市场强劲竞争力。

洞察不同消费需求,打造年轻化家居新潮流

据天猫2021年发布的《90 后天猫巢家宜居趋势指南》中显示,潮流和颜值成为 90 后消费者的关注重点,涌现出了 " 潮流 "" 智能 "" 个性 "" 无忧 " 四大趋势关键词。面对消费群体消费习惯的变化,联邦高登坚持设计融合定制潮流风尚与用户需求偏好,提供多样、高品质的家居空间解决方案,为追求更高品质生活的用户们精心打造。

 聚焦年轻人群需求,联邦高登全屋定制助力加盟商走得更远

如下图客厅空间案例所示,L型电视柜设计为客厅简而不凡划上了浓厚一笔,玻璃柜相搭散发悄然魅力,让空间灵活下保持通透印象。摆置几件喜爱装饰,婉拒杂乱呆板,印刻着屋主的个性化表达。

 聚焦年轻人群需求,联邦高登全屋定制助力加盟商走得更远

实际上,联邦高登早已瞄准、紧跟潮流趋势,依托强大的产品支撑体系,从花色纹理创新、功能性衍生开发等各个维度,满足当下主流审美与生活空间的多元应用。而未来,联邦高登也将不断深化与不同行业的设计师跨界探寻设计对生活的无尽源动力。

多维度、强传播、高流量,触达年轻人群

随着新渠道、新消费的兴起,联邦高登也一直在不断破圈发展,在时代的变化下,传统的家居销售方式已经满足不了年轻一代的新消费需求。联邦高登精准洞察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在引流策略、营销策略、传播策略上开展多维度的运营管理;通过抖音等高流量、强互动的媒体平台,发布有自传播力的内容,形成超强传播矩阵;联合家居类分享平台一兜糖、好好住、小红书等以点带面扩大品牌声量与口碑,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破圈营销以提升品牌产品热度,触达更多用户消费人群。

 聚焦年轻人群需求,联邦高登全屋定制助力加盟商走得更远

现在人们都特别愿意为设计感足、定制个性满分的品牌种草打卡,进行质感新体验的分享。而联邦高登积极布局线下门店渠道,进一步延伸用户触点场景,融合丰富产品矩阵与不同风格的空间场景,满足追求生活品质与功能多元的需求,形成线上与线下的联动,在提升服务品质的同时,强化自身的竞争优势。

 聚焦年轻人群需求,联邦高登全屋定制助力加盟商走得更远

随着个性化的蓬勃发展,消费者对舒适生活的更多畅想与多元化需求,对家居行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行业领先的全屋定制家居服务商之一的联邦高登,始终立于行业前沿,积极探索全屋装配式整装新路径;以用户需求为推动力,不断满足现代人们对个性化、高颜值、高品质的需求。在丰富品牌形象的同时,也充分赋能加盟商走得更长远,实现长效经营。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加入联邦高登一起赢战新市场,共创新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