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糊涂仙携国民书写“新”愿,1小时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

生活 TOM    2022-04-28 11:18

4月20日——联合国中文日当天,小糊涂仙酒业发起1小时内上传手写‘便签图片最多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挑战,瞬间引发全体国民踊跃参与,在短时间内成功完成挑战,创造世界纪录。活动火爆的背后,是什么推动着国民齐心协力,共同创写纪录?

以“新”传声,展露国民“新”声

时代的进步日新月异,随着国家的发展繁荣昌盛,中国文化逐步走向世界,流淌在每个中国人基因里的文化自信逐步显现。而国民心中传承中国文化的使命感与荣誉感更强烈,更愿意、也更主动地在世界舞台上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小糊涂仙作为国民品牌,至始至终以弘扬中国文化为己任,聚焦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开展系列文化体验活动,积极发扬中国人的文化骄傲,不断践行东方智慧,致力于更好地实现品牌与文化共同发展。

据悉,小糊涂仙自三月底起便开启了一系列的“焕新之举”,从焕新生活的主题上线,到国民焕新生活图鉴的海报,再到发起“新字召集令”全民写“新”活动,与国民共绘品质生活“新”图景。其活动形式丰富,层层深入,引发全民广泛参与,让国民看到了新时代国民生活的新面貌,感受到了新时代的文化魅力,奔赴新时代更加美好的高品质新生活。

小糊涂仙携国民书写“新”愿,1小时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

“经典之上 焕新生活”品牌焕新主画面

传递中国“新”愿,全民创造世界纪录

小糊涂仙在一连串的焕新行动铺垫后,于4月20日发起“新字召集令”的第二波活动——“新愿大挑战”,在活动H5上携手全体国民书写生活“新”愿,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

小糊涂仙携国民书写“新”愿,1小时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

新愿大挑战 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活动海报

活动当天,全民参与热情高涨。“新愿大挑战”H5仅上线10分钟,参与人数便超过500人,1小时后,参与人数更是突破了1800人。据数据统计,此次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小糊涂仙携手上千国民最终以既定目标的三倍数量1500+的有效成绩,成功创下世界纪录。本次成功挑战,是小糊涂仙弘扬中国文化的成功实践,更是品牌携手国民一起创造的世界纪录!

小糊涂仙携国民书写“新”愿,1小时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

“新愿大挑战” 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挑战成功海报

众所周知,吉尼斯世界纪录被公认为全球世界纪录认证的权威机构。小糊涂仙聚焦国民生活,以书写“新”愿为出发点,打造一项全民参与的吉尼斯™纪录挑战,让国民从世界纪录的见证者成为世界纪录的打造者。在参与挑战的过程中,以书写汉字,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递中国文化的魅力,向全世界分享自己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和心愿,并收获小糊涂仙为国民准备的“新愿礼品”。

小糊涂仙携国民书写“新”愿,1小时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

“新愿大挑战” 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活动用户参与作品组图

这,是小糊涂仙品牌实力不断提升下又一次践行品牌使命的成功举措,更是为国民创造的更高层级、更高品质的文化生活新体验。同时,也是传播中国文化,让中国文化走向世界的体现,展现了小糊涂仙品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感和担当。

继续焕发“新”意,践行品牌使命

多年来,小糊涂仙酒业始终以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源,以家国情怀为底色,一方面始终坚持用骨子里的文化基因,为国民酿造匠心好酒,为国民带来高品质的品饮体验;另一方面,企业以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传播国民新愿,彰显国民精神生活。相信,在未来小糊涂仙将继续与全体国民共同书写中国心愿,共筑国民美好生活,和国民一起成就高品质生活!

匠心不变,脚步不息。据了解,近期,小糊涂仙将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促销活动强势来袭,将以"金喜"福利致敬美好新生活;品牌焕新广告片即将上线,诉说国民跨越新时代不变的浓情;同时小糊涂仙焕新快闪店也即将与消费者见面,一起打卡新时代白酒文化馆吧!跨越时代而来,让心意更有新意,敬请期待国民喜爱的浓香经典。

小糊涂仙携国民书写“新”愿,1小时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

“开盖见金喜”活动海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